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2002-2003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冠军杯一场胜迎来“横财”万贯 拜仁赚了吆喝赢了买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9:16 体育周报

  冠军杯资格赛首回合3比0轻取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后,拜仁晋级已毫无悬念。回到奥林匹克球场,拜仁再次以3比1战胜对手,在德国媒体眼中,这不过是拜仁顺利地履行了自己的责任,惟一的收获是,这场胜利价值上千万欧元,实在称得上“赚了吆喝,赢了买卖”。

  “进入小组赛后,拜仁不但能够和曼联、巴塞罗那这样的顶尖球队过招,还可能获得上千万欧元的进帐,”《柏林日报》的记者说,“相比之下,直接进入冠军杯的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虽然与拜仁同是德国足球最高水准的代表,经营上却远不如后者在行。”作为冠军杯的常客,拜仁近两年所获奖金就高达7800多万欧元,更不谈门票销售收入。“原来我们非常担心,德国东南部的洪灾可能会对球队的经营有所影响。但是本场冠军杯资格赛有4万多名观众到现场看球,带来了约20万欧元的门票收入,这还没有包括相关产品的销售额。”一位负责俱乐部经营的经理颇有些自豪。如此算来,即使拜仁在冠军杯第一阶段小组赛即被淘汰,所获得的门票收入和奖金也将超过1000万欧元。在经济并不景气的德国足坛,有如此庞大的收益实属罕见。因此,球员们都将冠军杯资格赛戏称为:“有利可图的游戏。”当然,在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看来,这钱赚得也不容易:“本赛季开始前,我们仅在引进球员这一项上就超支了近100万欧元。我们几乎拥有的是一支国家队,他们可是一点也不便宜。”从购入巴拉克、泽·罗伯托和代斯勒,到为利扎拉祖、绍尔和卡恩疗伤,维持这套“金”光闪闪的阵容的确需要比其他俱乐部更多的投入。

  也正因为投入大,解决“粮草”问题后的拜仁对冠军杯有了更大的希冀,他们需要更大的产出。“我们希望能够进入一个更盛大的‘晚会’。”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平静地对《体育图片报》的记者说:“目标是2003年5月28日在曼彻斯特的决赛。”俨然已顺利取代埃芬博格在拜仁地位的巴拉克也不觉得有压力:“这是任何一个正常俱乐部都希望实现的。”连贝肯鲍尔也说:“拜仁球员们看起来踢得不错,然而任何一次轻率都能葬送漫长的准备,使俱乐部的投入化为乌有。”看来,“足球皇帝”最在乎的也是金钱。木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欧洲杯预选赛德国队名单公布 拜仁多特蒙德大腕云集 (2002/8/29 18:52)
冠军杯资格赛没有意外 曼联拜仁国米均战胜对手 (2002/8/29 18:48)
冠军杯抽签尤文国米皇马成种子队 AC米兰可能遭遇拜仁 (2002/8/29 10:21)
冠军杯-神勇巴拉克助拜仁大胜 曼联五球狂胜雪耻 (2002/8/28 06:58)
图文-[冠军杯]拜仁3-1游击队 巴拉克尽享幸福时刻 (2002/8/28 05: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