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英超-孙继海打满全场首吃黄牌 曼城0-1客场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4:42 新浪体育
孙继海遭对手压制

  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8日19时45分),在维拉公园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轮比赛中,曼城0比1负于阿斯顿维拉,遭到客场两连败,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6位。孙继海再次打满全场。第63分钟,孙继海犯规得到他在英超首张黄牌,维拉队利用这个任意球机会,由英格兰国脚瓦塞尔攻入致胜一球。

  基冈的首发阵容与上周六主场击败纽卡斯尔时相比完全相同。维拉教练格拉汉姆-泰勒
在主场排出4-3-3的攻击阵型,哥伦比亚射手安赫尔本赛季首次先发出场,他在新赛季开始前受到膝伤的困扰。英格兰国脚瓦塞尔与身高超过2米的年轻高中锋克劳奇也首发出场。

  第3分钟,第2次代表维拉出场的中场金塞拉在前场右侧离门22米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维拉年轻左后卫巴里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孙继海在本方半场右脚开出任意球。第9分钟,维拉年轻中场亨德里在左侧27米外右脚抽射,施梅切尔将球得到。第14分钟,前锋哈克比传球,维维安-福在中路离门16米头球攻门,球偏出左门柱。

  曾帮助曼联夺得“三冠王”的挪威后卫约翰森在看台上观战,他由于受伤病困扰而被曼联提前解约,据报道,这位自由球员正与维拉队商谈加盟事宜。第15分钟,迪斯汀将球传到禁区左侧,阿内尔卡右脚低射,球偏出远门柱。第22分钟,亨德里左侧开出角球,尼-延森解围。

  维拉队后防线上表现最出色的是瑞典国脚梅尔贝里。第23分钟,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前锋克劳奇对孙继海犯规,阿内尔卡右路开出任意球。第28分钟,巴里对贝纳比亚犯规,得到此役首张黄牌。第37分钟,双方前锋哈克比与安赫尔先后越位。

  第38分钟,曼城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赖特-菲利普斯传球,阿内尔卡在小禁区右侧边缘头球攻门,球砸在门框上,助理裁判示意越位。第40分钟,孙继海传球,担任维拉队长的爱尔兰中卫斯汤顿解围。第43分钟,亨德里与安赫尔传球,克劳奇在禁区右侧12米外射门,施梅切尔将球得到。第44分钟,维维安-福对安赫尔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豪伊也对安赫尔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时,近期才伤愈复出的维拉后卫阿兰-赖特被萨穆埃尔换下,维拉队加强了攻势。第46分钟,亨德里传球,克劳奇在右侧16米外头球攻门,球偏出右门柱。第48分钟,瓦塞尔传球,孙继海解围出底线,巴里右侧开出任意球,梅尔贝里争顶落点时对前队友施梅切尔犯规。

  维拉队进攻越来越猛,亨德里与金塞拉的中场组织非常有效,曼城处于明显劣势。第53分钟,亨德里右侧18米外右脚打出弧线球,施梅切尔托出底线,亨德里左侧角球开到近门柱,维维安-福解围。第54分钟,巴里传中,克劳奇在禁区右侧头球高出横梁。此后,阿内尔卡在23米外射门偏出。第61分钟,孙继海在对方半场对斯坦顿犯规。

  第63分钟,孙继海在右路对亨德里犯规,被黄牌警告。亨德里右脚开出任意球,球打在豪伊与克劳奇身上变向,落到瓦塞尔的脚下,瓦塞尔在禁区左侧16米外右脚射门,施梅切尔虽然指尖触到了球,但无法阻止球飞进大门左上角,曼城0比1落后。

  基冈马上作出调整。第67分钟,澳大利亚中场蒂亚托换下以色列人贝尔科维奇。第69分钟,巴里对孙继海犯规,施梅切尔开出任意球。第70分钟,克劳奇在左侧22米外右脚射门高出。

  第74分钟,贝纳比亚左侧开出角球,法国后卫迪斯汀头球攻门偏出。第77分钟,蒂亚托在22米外左脚抽射高出。第80分钟,巴里左侧远射偏出远门柱。第80分钟,基冈作出战术换人,百慕大前锋戈特替下哈克比。第83分钟,孙继海在前场右侧掷界外球,贝纳比亚传球,但无人接应。第84分钟,蒂亚托传球,戈特头球近射偏出。

  第88分钟,泰勒用瑞典前锋奥尔巴克换下安赫尔。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亨德里对贝纳比亚犯规,贝纳比亚左路开出任意球,但没有造成威胁。维拉队最终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打进该队本赛季英超首球的瓦塞尔很可能被埃里克森再次征召入队,参加10天后对葡萄牙队的热身赛,那场比赛恰好在维拉球场举行。

  曼城(3-5-2):施梅切尔/孙继海,豪伊,迪斯汀/赖特-菲利普斯,贝纳比亚,维维安-福,贝尔科维奇(蒂亚托,第67分钟),尼-延森/阿内尔卡,哈克比(戈特,第80分钟)。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曼城客场不敌维拉 孙继海身穿全新队服遭压制 (2002/8/29 12:18)
英《卫报》挑剔孙继海 中国孙险些制造乌龙球 (2002/8/29 09:23)
BBC称孙继海犯规令曼城落败 英媒体赛后低分相赠 (2002/8/29 09:07)
图文-[英超]维拉1-0曼城 舒梅切尔奋不顾身扑救 (2002/8/29 07:26)
孙继海日记:推荐曲波不怕肉麻 仅欧文速度能和他相比 (2002/8/28 17:56)
维拉快马冲击回追第一人 孙继海VS瓦塞尔令人期待 (2002/8/28 17:47)
继海称与维拉曾有渊源 忧心曼城锋线把握机会能力欠佳 (2002/8/28 17:10)
孙继海不愿昙花一现 战维拉想斗阿尔帕伊为国足复仇 (2002/8/28 16:17)
李铁将遭遇“英超野人” 进球赔率飙升超过孙继海 (2002/8/28 11:15)
训练师称继海是钢条后卫 曼城阵容不会实行轮换制 (2002/8/28 10: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