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尤文官方合影独缺戴维斯 英超曼联有望成其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3:02 新浪体育

  8月28日意大利都灵消息,尤文图斯队荷兰中场球员戴维斯并没有出现在俱乐部昨天的官方合影中,他极有可能在本月登陆英伦参加英超联赛。

  这位29岁的荷兰“野兽”中场并没有参加尤文图斯俱乐部昨天的野餐会,自然也没有穿上球队2002-03赛季的新球衣参加合影。

  戴维斯的经纪人本周在都灵不合时宜地表示戴维斯同尤文图斯的合同不会履行到规定的2004年,也不会同尤文图斯俱乐部重新谈判,并且表示戴维斯不会参加球队官方合影。戴维斯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关系长时间都存在裂痕,经纪人的发言无疑是加深了之间的矛盾。

  1997年底加盟尤文图斯的戴维斯在数个月之前已经抱定要离开都灵,并且私下已经同罗马主帅卡佩罗达成协议,这一切都令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大为光火,开给罗马的出价显然是主席森西不能接受的,而且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清楚地表示他们不会给联赛夺冠竞争对手增强任何力量。那么戴维斯去罗马的愿望在这个夏天应该是落空了。

  另外有报道称,戴维斯可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来购买拉齐奥队后场核心球员内斯塔,但在今晨尤文图斯否决了这个报道中的可能性。

  那么现在戴维斯要离开德尔阿尔皮球场,最优可能性的目的地将是英超联赛。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均对这位前AC米兰球员表示了兴趣,而曼联老帅弗格森更清楚表明他对荷兰人的喜爱。

  依照今天意媒体的报道,曼联提出用斯科尔斯来对换戴维斯,而前者是尤文主帅里皮所喜爱的中场攻击型球员。而阿森纳也丝毫不让,他们也提出用瑞典边锋永贝里来交换荷兰人。

  尤文图斯在夏天引进了几个新中场,例如巴约科和布里吉之后,而克罗地亚中场图多尔也已近伤愈复出。俱乐部现在已经准许了戴维斯的离开,前提是对方俱乐部能够提出合理的出价。

  另讯,年轻中场布里吉在成功进入尤文图斯阵容并有上佳表现之后已经被重新召入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他将参加9月6日对阵阿塞拜疆的欧洲2004年21岁以下欧锦赛的资格赛。布里吉在上周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初次亮相对阵斯洛文尼亚并有不俗表现。另外罗马天才前锋卡萨诺也将在友谊赛对阵德国队的出色表现之后入选21岁以下国家队,同时入选的还有前切尔西现AC米兰队中场达拉-博纳。(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欧媒体猜测罗纳尔多归属 巴萨租借一年曼联亦将收购? (2002/8/29 01:19)
利物浦新款源自角斗士 曼联回到1999--英超三强换球衣 (2002/8/28 15:43)
图文-[冠军杯]曼联顺利晋级 贝克汉姆庆祝任意球破网 (2002/8/28 11:31)
罗马抢购戴维斯有“阴谋” 一石二鸟暗击尤文图斯 (2002/8/28 11:30)
曼联主场狂胜晋级 英媒体赞“红魔”上演翻盘好戏 (2002/8/28 07:56)
弗格森赛后放言曼联无人能敌 客队主帅心服口服 (2002/8/28 07:49)
冠军杯-神勇巴拉克助拜仁大胜 曼联五球狂胜雪耻 (2002/8/28 06:58)
图文-[冠军杯]曼联5-0扎莱格热吉 吉格斯展示艺术足球 (2002/8/28 05:54)
图文-[冠军杯]曼联5-0扎莱格热吉 范尼破门瞬间 (2002/8/28 05: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