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抢购戴维斯有“阴谋” 一石二鸟暗击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1:30 体坛周报

  近几个月来,荷兰中场戴维斯一直是尤文图斯和罗马之间纠缠的对象。而为了引进戴维斯,罗马俱乐部老板森西也付出了不小的努力,正如他在接受意大利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所说:“对于戴维斯的到来,我们总是张开双臂欢迎的,我希望能够按照适当的条件来买下他,这名荷兰球员我是十二分地想要。”

  森西透露,罗马队已经向尤文图斯方面开出了1000万欧元,再加上利马作为交换队员
的条件,“但是我不可能再多给了,毕竟戴维斯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只剩下两年。我们想要戴维斯,但也得按照转会市场的规矩来做,谁也没有精神错乱。”

  但是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显然对森西的出价不甚满意,他甚至还狮子大开口地提出了高出罗马队出价一倍的价码。对此,森西很有些倚老卖老地表示了对莫吉的不满:“八个赛季之前他跟我在罗马队一起待过一年,但他不是一个能够留下来跟我们一起的人。他是意大利足球的产品?不,应该说是副产品才对。”

  看起来戴维斯转会一事似乎已没有什么回旋余地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关键的交换队员人选上,罗马队将利马换成了小将达戈斯蒂诺,而这名罗马和巴里共同所有的年轻中场球员,正是斑马军团觊觎已久的对象。不管怎样,转会市场关闭的期限——8月31日日渐临近,荷兰人的最终去留也将在这几日内见分晓。但是,罗马队真的像卡佩罗表示的那样需要戴维斯吗?森西的态度会不会还有着其他的含义?让我们来简单做一下分析。

  首先,假如戴维斯真的能够加盟罗马军团的话,卡佩罗毫无疑问将在后腰的位置上增加更多的实力。对于目前的罗马队来说,中场上的几名球员,几乎都是守成有余,霸气不足,比如埃莫森,尽管时有灵气迸现,但总让人觉得有点软。利马可以说是一名有勇无谋的球员,卡福尽管在右路的助攻上很有一套,但位处边路的活动范围总是给了他一定的限制,托马西在加入国家队后有了很大的成长,但毕竟在经验上还稍嫌不足。最新加盟的瓜迪奥拉,尽管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但略带阴柔的组织方式,毕竟还是不太对主教练卡佩罗的胃口,这样看来,火爆强势的戴维斯,倒还真是对了卡佩罗的脾气,因此,森西想要收购荷兰人的计划,并不能完全看作一句戏言。

  不过,相对于戴维斯对于罗马队的重要性,似乎尤文图斯对于这位暴脾气中场的依赖更为强烈一些,在齐达内转会皇家马德里之后,斑马军团的中场一直都没有一名灵魂人物加以支持,几名中场球员可以说是共同在为尤文图斯贡献着力量,在这种情况下,假如罗马队成功挖走戴维斯,那么斑马军团的中场势必会受到很大程度的削弱,这恐怕正是老谋深算的森西所乐于看到的。因此,相信罗马队收购戴维斯的计划,更多的是从削弱对手实力的角度出发,尽管荷兰人的到来肯定会增加卡佩罗队伍的力量。张钰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马物色战神巴蒂接班人 再次敲定世界杯射手之星(图) (2002/8/28 04:00)
尤文巨头盘点意甲豪门 竟称罗马最强对手犹胜米兰双雄 (2002/8/27 11:20)
卡佩罗相中李铁队友 两大将回归罗马钢铁防线初成(图) (2002/8/26 11:48)
罗马队热身赛展示可怕攻击力 六球狂胜日本鹿岛鹿角队 (2002/8/26 11:25)
图文-热身赛罗马6-0鹿岛鹿角 蒙特拉“凌空扫射” (2002/8/26 04: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