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瓦伦西亚结怨拉科鲁尼亚 两家俱乐部关系已降到冰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8:3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24日,参加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的拉科鲁尼亚队抵达瓦伦西亚。在机场,队长毛罗-席尔瓦说:“假如我们最后夺冠,我们将放弃在球场内庆祝胜利的传统,以免当地球迷把我们的庆祝误解为挑衅。”同时,拉科鲁尼亚还决定在比赛结束的当晚直接乘飞机回家,两家俱乐部间的关系已降到冰点。

  18日,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中,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队门将卡尼萨雷斯遭对方球迷
“流弹”袭击,这引发了西甲新赛季前的第一场争论。

  一周以来,双方的论战日益升级,也刺激了瓦伦西亚的票房。据当地记者估计,虽然球场不至于爆满,但上座率达到8成很有希望。

  论战的发起者是憋了一肚子火的瓦伦西亚主席奥蒂,他扬言要就球场暴力告拉科鲁尼亚:“拉科鲁尼亚球迷一直在辱骂卡尼萨雷斯,并嘲笑他染黄的头发。”

  奥蒂的话立即遭到拉科鲁尼亚新闻界的反击,一位当地记者写到,“该被称为小丑的不是艾马尔而是卡尼萨雷斯,一个纸团还不至于将他击倒在地。”

  争议越来越大,卡尼萨雷斯在沉默了两天后也忍不住了,他在记者招待会上澄清说:“击中我脸颊的是节电池。领队马霍洛捡到了这节电池,但被球场管理人员没收了。有人说我是挑起事端者,说我在演戏,我不得不出来保护自己。”

  21日,双方的论战升级,伊鲁埃塔说:“比赛中我们有17次犯规,瓦伦西亚则有30次,暴力的帽子不该戴在我们头上。”22日,贝尼特斯也加入了战团:“犯规和暴力是两码事。如果纪律委员会不及时加以制止,那看台上飞下来的可能不再是电池,而是砖块或刀子。”李森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拉科鲁尼亚捧得西班牙超级杯 艾马尔被铲翻 (2002/8/26 11:05)
拉科鲁尼亚胜瓦伦西亚 总比分4比0捧西班牙超级杯 (2002/8/26 05:55)
西甲前瞻:皇马巴萨星光黯淡 瓦伦西亚拉科风生水起 (2002/8/26 02:08)
超级杯拉科越进球越麻烦 马凯失去是留令俱乐部头疼 (2002/8/22 17:04)
图文-[热身赛]保加利亚2-2德国 巴拉科夫遭遇飞铲 (2002/8/22 04: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