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范加尔发掘三位希望之星 巴萨新中锋即将浮出水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8:29 体坛周报
特里斯坦

  记者李森报道 25日,巴塞罗那召开了一次球迷代表大会,加斯帕特、范加尔和几名重要球员都在这次大会上出现,他们对俱乐部的新赛季信心十足。

  范加尔慷慨陈词

  和2000多球迷代表在一起,是加斯帕特最轻松的时候,他可以暂时忘记近年来的失利
。加斯帕特的嗓子又洪亮起来:“你们让我感到巴塞罗那正日益壮大。我高兴地告诉你们,巴塞罗那已有10.5万会员、1500个球迷组织和100万追随者了,这是巴塞罗那最强大的后盾。”

  在巴塞罗那队歌音乐的伴奏下,范加尔出现了。在主席台上,他当着加斯帕特和全体主席团成员的面,向全体代表慷慨陈辞:“今天,我给你们带来了球队的3名代表,一个是队长、也是荷兰人的科库;一个是真正的加泰罗尼亚人,是全体队员、也是我的榜样的普约尔;一个是新引进的门迭塔。新赛季,让我们团结在巴塞罗那的旗帜下,去争取更大成绩!”

  本赛季是巴塞罗那近年来开支最少的一年,范加尔不断地从二队里挑选球员,纳瓦罗已正式进入一队,右后卫奥莱格尔和中卫托尔托莱罗也在试用。一旦克里斯塔瓦尔和帕特里克-安德森复原,范加尔便再无后顾无忧。中场是变数最大的地方。在中场,里克尔梅的盘带还是太多,在甘伯杯他因此受到范加尔的批评。赛后阿根廷人承认:“我还没有摆脱在博卡时形成的球风,这同范加尔的要求不符,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改过来。”

  卢克决定特里斯坦走向?

  此外,在最受人关注的前锋线上,从七、八月份的备战情况来看,范加尔还不会变阵,他将继续使用单中锋。贾德尔的国籍问题使他暂时还来不了巴塞罗那。在范加尔偏爱的另几名前锋中,哈塞尔巴因克因转会费太高而基本无缘前来。特里斯坦和马凯则是拉科鲁尼亚的人,他们的转会和马洛卡的西班牙国脚卢克能否加盟拉科鲁尼亚息息相关。

  24日晚,抵达瓦伦西亚参加超级杯第二回合的伊鲁埃塔透露:“卢克随时可能签约拉科鲁尼亚,双方在谈判中已不存在障碍。我很喜欢卢克,但一下子有4名中锋,这并不是我想看到的,球会正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引进卢克,拉科鲁尼亚就必须卖掉现有3名中锋中的一个,无论马凯还是特里斯坦出现在转会市场上,都会引起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众多俱乐部的兴趣。

  前几天,西班牙媒体还报道过巴塞罗那想购买卢克的新闻,但可能性并不大,范加尔帐下已有和卢克特点相近的球员,比如萨维奥拉,而范加尔需要的是中锋。巴塞罗那此举不过是刺激伦多伊罗尽早向卢克下手,然后看看拉科鲁尼亚会给特里斯坦和马凯标个什么价。

  当然,卢克去了拉科鲁尼亚,不一定代表特里斯坦或马凯中的一个一定会去巴塞罗那,但在拉科鲁尼亚开价后,至少范加尔又可以多一个选择。李森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范加尔启用子弟兵 巴萨赢得当地球迷支持 (2002/8/26 10:32)
罗纳尔多转会流产巴萨幕后黑手 外星人事件引皇马内乱 (2002/8/26 10:14)
切尔西“强力火炮”青睐巴萨 哈塞尔巴因克欲转投西甲 (2002/8/26 09:16)
莫拉蒂看中荷兰双杰 罗纳尔多将被换回巴塞罗那? (2002/8/26 05:25)
西甲前瞻:皇马巴萨星光黯淡 瓦伦西亚拉科风生水起 (2002/8/26 02:08)
甘伯杯-里克尔梅助攻 巴塞罗那1-0力克前欧洲冠军 (2002/8/24 05:58)
范加尔邀请切尔西要用钱 哈塞尔巴因克转会巴萨 (2002/8/24 04:32)
西甲王牌射手、英超金靴--巴萨锋线选秀豪华名单曝光 (2002/8/23 18: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