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前瞻-西布朗再遇考验 利兹联和利物浦期待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8:00 新浪体育

  8月26日伦敦消息,久违英格兰顶级联赛16年的西布罗姆维奇(西布朗),在重返英超联赛之路上一直步履艰辛。但是当他们发现其联赛头三场比赛将分别遭遇曼联、利兹联(列斯联)和阿森纳(阿仙奴)三强时,前途顿时一片黑暗。

  因此周二将作客海布里(高贝利)球场的西布罗姆维奇积分仍未破零丝毫不足为奇。而且,这种情况可能还得维持几天。

  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奥脱福)球场的首场比赛展现强劲的防守能力,直到比赛末段才被索尔斯克贾(苏斯克查)攻入致胜球。而上周六在山楂(哈素云斯)球场做本赛季首度亮相时,他们在前15分钟踢出了球迷梦寐以求的漂亮足球。

  但是,几次不称职的防守酿下苦果,利兹联随即以3-0领先。李马歇尔(马素尔)在终场前最後一分钟攻入一球,才令主场球迷稍感安慰。

  西布罗姆维奇主帅梅格森(麦臣)希望能够尽快与李休斯(Lee Hughes)达成个人协议。李休斯系一年前被梅格森以500万英镑(761万美元)卖给考文垂(高云地利)的前锋。但即使李休斯以300万英镑的较低价码重返西布罗姆维奇,该队想在英超联赛求得生存,仍显得势单力薄。

  “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防守也很差,”梅格森说。“我们很快就在临门一脚上得到了教训。”

  两天的时间还不够让他们吸收这些教训,而且上赛季冠军的主场也不是带着半生不熟的技术就可以去叫阵的。

  当阿森纳周六一度以0-2落後西汉姆联队(韦斯咸)时,其22场联赛不败的战绩眼看就要划上句号,但亨利的精彩进球和维尔托德(韦托特)在第88分钟的入球终于为他们赢得一分。

  阿森纳主帅温格(云格)周二可不会让前60分钟的糟糕表现重演,而西布罗姆维奇看来只能逆来顺受,吞下三战三败的苦果。

  **查尔顿与热刺同城大战**

  周二的另外一场比赛是两支伦敦球队的同城大战,由查尔顿对阵托特纳姆热刺。两队本赛季的开局都很不错。

  查尔顿在赛季首场比赛中,在主场很不走运地2-3负于切尔西(车路士),但周六则後来居上,客场2-1击败博尔顿(保顿)。他们在主场将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热刺在首场2-2客场战平埃弗顿(爱华顿)後,凭藉在夏季加盟的雷德克纳普(列纳)的进球,主场1-0击败了阿斯顿维拉(阿士东维拉)。

  这位备受伤病折磨的中场今夏从利物浦自由转会热刺,而主帅霍德尔(荷杜)称他为“我们近10年中签下的最好球员之一”。

  **利兹联和利物浦期待继续告捷**

  利兹联和利物浦周三将分别对阵桑德兰(新特兰)和布莱克本(布力般流浪),两队都希望能够取得三连胜。

  维纳布尔斯(云拿保斯)手下的利兹联周三拥有主场之利。在前二场比赛中他们已经攻入六球,而桑德兰还没有开胡。

  利物浦新签入的迪乌夫(迪奥夫)上周六终于为新东家进球,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以3-0完胜南安普敦(修咸顿)。在布莱克本主场埃伍德球场(伊活公园球场),他将寻求进一步稳固自己与欧文(奥云)组成的锋线组合。

  在周三的其它几场英超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阿士东维拉)将对阵曼城,埃弗顿(爱华顿)迎战伯明翰,南安普顿将在主场接受切尔西的挑战。

  富尔汉姆(富咸)周二将在国际托托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对阵意大利博洛尼亚队,曼联则将在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面临匈牙利佐洛埃格塞格(Zalaegerszeg)队的挑战。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枫情扬:英超第三轮赛事前瞻 (2002/8/26 16:59)
京华时报:中国球员的英超数字游戏 (2002/8/26 16:08)
英媒体:李铁惊人速度抢摊主力 距首个英超入球已不远 (2002/8/26 15:58)
开创亚洲新时代 李铁、继海“笑傲英超” (2002/8/26 14:59)
南方日报:英超新贵生于八十年代 (2002/8/26 11: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