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战法兰克福错失黄金机会 菲尔特官员鼓励谢晖抬起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2:50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卓佳报道 德国时间上周五,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结束了3场比赛,菲尔特以0比2负于法兰克福。谢晖再次打满全场,痛失一次绝佳的进球良机,将遗憾留在了法兰克福。

  第53分钟时,谢晖获得最佳破门良机,他接传球后突然启动,面对守门员起用左脚一记劲射,但是反应神速的尼科洛夫却将球扑出。此时,场上响起了开场以来最热烈的掌声,
当然这是献给尼科洛夫的,在谢晖抬脚的那一刹那,他们都以为,此球必进无疑。失此良机的谢晖遗憾地摇了摇头。

  在休息室外等待谢晖时,记者见到了琼斯-吉耶-米安等法兰克福的球员,因为以前采访杨晨时和他们认识,他们见了记者就用杨晨教他们的中文“你好”打招呼,吉耶-米安还兴奋地对其他队友说,好,现在中国记者对我的采访开始了。

  等了许久,终于看到了谢晖出来,采访谢晖这么长时间以来,记者还从没见到他如此沮丧过,头一直低着,穿着拖鞋,慢慢地几乎是挪出休息室。

  见到记者,谢晖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随即就低头往门口的椅子上一坐。这时正好一位菲尔特俱乐部的官员走了过来,见此情景,拍了拍谢晖的肩,“晖,快振作点,把头抬起来。”谢晖点点头,站起来向外走,心里却一定还在想着刚才的球,以至于差点走错了方向。卓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自称已恢复七成状态 主帅哈赫为其寻找未进球原因 (2002/8/26 12:44)
德媒体怒斥惨败却独放过杨晨 谢晖被评全场最低分 (2002/8/26 10:23)
菲尔特不敌法兰克福 谢晖精彩射门成惟一亮点 (2002/8/26 09:00)
杨晨谢晖双双遭遇败绩 德媒体感叹两人均错失良机 (2002/8/24 09:22)
德乙-谢晖打满全场未有进帐 菲尔特0-2负法兰克福 (2002/8/24 05: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