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谢晖自称已恢复七成状态 主帅哈赫为其寻找未进球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2:44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电话那头,谢晖声音很低,没有了他往常的那种舍我其谁的底气。连续两场都没有进球,他会不会继续上赛季结束时的颓势?这是包括他自己在内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谢晖有些无奈地告诉记者,“第一个进球需要一点运气,现在看来运气还不在我这边。”

  谢晖连续两场出任主力中锋,但是这两场比赛菲尔特都没有获胜。在继第一场比赛错
失两次机会之后,谢晖本轮比赛又没有抓住他比赛中唯一的一次机会,当时谢晖带球到了球门小禁区前,“我看了一下守门员的位置,用左脚打了一个反脚背,可惜对方守门员用脚挡了出去。”谢晖有些不服气,“这应该不是个绝对机会,不过这是我这场比赛最好的机会了!”不管谢晖多么不服气,但是这已经是两周来谢晖第三次错过进球机会,对于一名拿着高薪的德乙球员,他在球队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

  更糟糕的是,谢晖上一场比赛中左脚大腿被撞了一下,大腿瘀血。客场回来后,谢晖一直没有参加训练,每天除了治疗外,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恢复活动。谢晖告诉记者他可能还需要几天的恢复时间。看到自己无法参加正常训练,谢晖有些着急:“现在我需要一些时间和队友磨合。好在这个伤不碍事。我争取周五的比赛上。”

  本周五,菲尔特和一支丙级队打一场足协杯。联赛将从9月14日重新开始,这意味着谢晖有将近3周和球队磨合的时间。这对谢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谢晖认为菲尔特队的实力远远超过了上赛季亚琛,“边路助攻很强,其实这个球队很适合我!”谢晖告诉记者:“这支球队中会踢球的比亚琛多!”他所说的是球员们传中球质量更高,更有威胁。

  但是,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谢晖告诉记者,他赛后和主教练一起对自己的发挥进行了总结,“教练要求队员传中找我这个点,但是实战中传中球经常找不到我这个点。”谢晖说这使得他两场比赛并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第一场比赛我两次机会都不是传中造成的,第二场比赛我只有半个机会。”谢晖认为菲尔特队虽然拥有很多传中不错的边路球员,但是他和队友明显缺乏必要的默契,这是造成目前这种局面的原因。

  接下去的训练中,谢晖将重点加练自己抢点,以及和传中队友的配合。令谢晖稍微有些安心的是,虽然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是主教练哈赫和队友都很理解他,大家都安慰他:“现在你缺的只是一点运气。”哈赫仍然会坚定不移地用谢晖首发。

  谢晖自己也仍然很有信心:“我现在恢复了70%以上的水平,我不会出现去年年末在亚琛的低迷。我在这里感觉很顺,如果进了一个球,后面进球就会像下蛋一样。”严益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媒体怒斥惨败却独放过杨晨 谢晖被评全场最低分 (2002/8/26 10:23)
菲尔特不敌法兰克福 谢晖精彩射门成惟一亮点 (2002/8/26 09:00)
杨晨谢晖双双遭遇败绩 德媒体感叹两人均错失良机 (2002/8/24 09:22)
德乙-谢晖打满全场未有进帐 菲尔特0-2负法兰克福 (2002/8/24 05:17)
谢晖:今夜碰撞期待已久 欲射穿法兰克福为新东家献礼 (2002/8/23 18: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