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杨晨为圣保利队设计锋线 称代理主帅过于温文尔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1: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欧览传媒-司徒家客报道 圣保利德国时间周五晚从吕贝克铩羽而归,周六进行了放松性的训练,星期天全队放假。由于杨晨在周五的比赛中只打了最后的27分钟,所以大部分时间在场边观战的他,有了比较多的时间来仔细观察实战中的圣保利队。上周日,杨晨比较完整地向欧览传媒介绍了他针对俱乐部与自己的一些敏感问题的看法。

  ●周三要打90分钟 杨晨认为,他在下周三的足协杯第一轮上场打满90分钟的可能性非
常大,因为经过这几天的训练和上周五的比赛,感觉自己的体力已经有所恢复。而下周三圣保利面对的将是一支来自柏林的丁级业余队,是一支弱队,拿下这场比赛,对恢复圣保利全队的信心是十分有好处的。

  ●设计锋线结构 杨晨还为自己在全队的阵容中设计了位置。参加圣保利训练后两天,杨晨就表示对队中前锋线上的巴西球员马尔考十分欣赏,认为他的技术和身体素质都非常好。但杨晨也看到,在周五晚的比赛中,马尔考单打独斗,两个边锋和他呼应不够,长传球给马尔考之后,没有队员跟进配合,使得马尔考在前场孤掌难鸣。杨晨觉得,圣保利将来的前锋线不管是三前锋还是双前锋,还是应该由马尔考来打中路,而由自己在马尔考周围进行策应。如果教练选择打三前锋的话,他倾向于让目前还处在停赛阶段的队中另一名主力帕琴斯基居右,而自己则在左路活动。

  ●主教练太温柔 周五比赛之前,一度风传代理教练菲利普科夫有可能被转正,但比赛的结果显然使得这种传言成为笑谈。杨晨觉得,选择一位优秀的主教练是圣保利队目前的当务之急。菲利普科夫斯基在赛前回答记者提问时显得信心不足,而在比赛中则始终和俱乐部体育主管格伯尔窃窃私语,商量对策,对场上的局面不敢单独做出决断。已经有了多年德甲德乙征战经验的杨晨说,由助理教练和体育主管协力来指挥比赛,在比赛中少有先例。而代理教练菲利普科夫斯基和场上队员的沟通也有问题,杨晨说,“德国教练一般都喜欢在场边大喊大叫,恨不得比队员还着急。”显然,菲利普科夫斯基过度的温文尔雅只能理解为自信心的不足。

  ●阵容应该调整 杨晨认为,新教练应该尽快对阵容做出调整,争取赢球,为连续三场大比分失利的球队带来转折点。杨晨也认为,圣保利队员心理素质有问题,往往在一球失利后就全队人心涣散,兵败如山倒,以大比分失利。新教练应该设法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司徒家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媒体怒斥惨败却独放过杨晨 谢晖被评全场最低分 (2002/8/26 10:23)
吕贝克队官方网站慨叹:换杨晨上场太晚了 (2002/8/26 09:14)
落难凤凰不如鸡--圣保利三战皆北 杨晨前途黯淡? (2002/8/26 08:57)
德甲-斯蒂文斯逼平老东家沙尔克 杨晨前搭档独中两元 (2002/8/26 04:44)
德乙法兰克福惊人崛起 杨晨淡看旧东家绝不回头 (2002/8/25 06: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