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里皮盛赞夺杯功臣皮耶罗 迪瓦约赛后将赴尤文或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0: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第15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鸣哨,尤文图斯2比1力克帕尔马,第3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这也是该队新赛季首项荣誉,队长皮耶罗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帕尔马前锋迪瓦约一度扳平比分,却无法避免帕尔马第3次品尝超级杯失利的痛苦。

  赛后,尤文图斯队主帅里皮对于梅开二度的皮耶罗赞不绝口,称赞整个球队都打出了
很高的水平,获得新赛季的头一项冠军名符其实。

  里皮说:“我们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都打得很好,不过后来我们在控制节奏方面也出现了一些小小的问题。当时尤文图斯的球员好象有些疲劳了,但他们最终还是挺了下来,我可以说获胜是理所当然的。”

  此前皮耶罗总是被人指责说在重大赛事当中发挥不佳,但这一次这位意大利国脚终于用两粒入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里皮说:“皮耶罗在球场上已经成为尤文图斯队的灵魂,他不仅是一名攻击手,而且还承担了很重的防守任务,不愧是球队的领军人物。”

  皮耶罗本人对于球队的获胜也非常高兴,他说:“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下半场帕尔马队让我们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比赛结束后我们都很疲劳,但大家都在为胜利而欢呼庆祝。这场胜利属于球队所有球员,我们在比赛中证明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就在尤文图斯队向他们的场上队长皮耶罗表示祝贺的同时,帕尔马队的场上队长迪瓦约可能会向队友说再见了,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对迪瓦约有意,今年夏天迪瓦约将离开帕尔马。

  对此,帕尔马队的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我看到报纸上说迪瓦约可能会转会,我对此很担心,但最终的决定将由俱乐部做出。”在谈及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时,普兰德利说:“我很遗憾,因为下半场我们几乎已经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但尤文图斯队的个别球星的确实力超人,象皮耶罗的个人表演就帮助尤文图斯垫定了胜局。不过,我们的球员也尽了全力,而且今天的表现很好,我们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来鼓舞士气。”

  这场比赛中最失意的人恐怕就是帕尔马的前锋阿德里亚诺了,他在被替换下场之后帕尔马的攻防节奏立即向好的方向发展,对此,普兰德利说:“我对阿德里亚诺仍然有信心,但现在看来他的确需要进行更刻苦的训练。”

  迪瓦约赛后说:“别人的夸奖让我感到高兴,但是毕竟我们输掉了比赛,看到对手捧起了冠军奖杯,我怎么有心情为自己的表现高兴呢?”(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意大利超级杯战胜帕尔马 尤文众将喜捧冠军奖杯 (2002/8/26 07:24)
图文-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夺冠 图拉姆袒护阿德里亚诺 (2002/8/26 07:15)
图文-尤文图斯夺得意大利超级杯 皮耶罗梅开二度 (2002/8/26 07:09)
尤文捧超级杯保纪录 意媒体称皮耶罗夺去全场光芒 (2002/8/26 06:28)
意大利超级杯-尤文2-1力克帕尔马 皮耶罗独中两元 (2002/8/26 04:52)
意大利超级杯海外进行 尤文图斯帕尔马巅峰对决 (2002/8/25 17:01)
AC米兰尤文两笔秘密收购鲜为人知-四豪门转会名单全览 (2002/8/23 20:45)
负弱旅意大利队再爆新内讧 米兰尤文帮造反特拉帕托尼 (2002/8/23 11: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耶罗


皮耶罗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