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卧铺足球”贻害勒沃库森 球员身心俱疲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9:55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张雷、记者杨子江报道 波鸿队做客勒沃库森原本应是场“友谊之旅”,因为勒沃库森主教练托普穆勒曾在波鸿主教练的位置上坐过6年,期间还率队打进过联盟杯的第三轮,取得波鸿俱乐部历史上最好成绩,此外巴斯图尔克等人也在这家鲁尔区的俱乐部效过力。但是托普穆勒因上赛季儿子被波鸿队炒鱿鱼一事而与波鸿队教练诺伊吕勒闹得很不愉快。勒沃库森的球员们则在经过了各自国家队的热身赛后,此役表现得身心俱疲,德国媒体讽刺勒沃库森队在踢“卧铺足球”。

  托普穆勒为儿子复仇未果

  上赛季,托普穆勒的儿子迪诺在波鸿效力时,托普穆勒和诺伊吕勒原本关系还不错,两人有时还就迪诺的成长问题通电话。可赛季末由于能力的原因,波鸿队决定不同迪诺续约,托普穆勒很生气,认为是“诺伊吕勒不给出场机会造成的”。听到消息后的诺伊吕勒话里有话地讽刺道:“我从来不为那些爱说废话的监护人负责。”

  波鸿前两轮两战两胜,德国媒体赞扬不断,可托普穆勒偏偏泼凉水:“说实话,波鸿只是打败了降级的竞争对手纽伦堡和科特布斯。大家不应为此就对它有过高期望。七轮或八轮过后再去评价一支升班马才是最适合的。”诺伊吕勒则还击说:“我到勒沃库森就是为了去赢得胜利。”听了诺伊吕勒的话,托普穆勒只是淡淡地答复,“我没有时间去为了孩子和其他的事情去和诺伊吕勒争吵,那已经是过去式了,我只想取得比赛胜利。”但不管托普穆勒有没有为儿子复仇的私心,最后他的球员都没有为他争得这口气。

  胡安与3个失球有关

  比赛开始时,勒沃库森的表现还算正常,可自西马克打进一球后,参加了上周三友谊赛的各国国脚们就开始梦游了。德国媒体管这叫“勒沃库森开打卧铺足球”。赛后托普穆勒也批评道:“我们开始时还可以,试图迫使对手犯错误。自从1比1后,队员们就停止了一切跑动和抢截。波鸿利用了我们的错误,反击很有章法。如果照这样踢,勒沃库森今后就不会在德甲中赢球了。我知道比赛不好打,不过这样糟糕我还是没想到。我们有时踢得就像老头足球队。”

  前几场比赛一直表现稳定的巴西后卫胡安也受了“梦游症”的传染:他先是将球误挡到了格维兹永松的脚下,导致失球;之后他又让克里斯蒂安森在自己面前轻松头球摆渡,沃茨射门得手;后不法伦霍斯特又在他面前头球破门。

  弗兰萨处子战破门

  新加盟的巴西射手弗兰萨上周刚从巴西养伤回来,此役他替补出场打了自己的首场德甲比赛,第75分钟时他接比埃罗夫卡的直传反越位成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这也是勒沃库森前锋线本赛季打进的第一球。上赛季勒沃库森一共打进了77球,雄居德甲榜首,本赛季至今只进了4球,丢球却有6个,被德国媒体形容为“攻不强,守不住”。

  倒霉的勒沃库森屋漏偏逢连阴雨,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在比赛中肌肉拉伤,将缺席本周末的足协杯赛,而巴西后卫卢西奥赛后也被队医怀疑因受伤将不得不接受手术。幸好2小时后好消息传来,卢西奥的伤情没有想象的严重,他可以免受挨刀之苦,但几天的静养在所难免。张雷、杨子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