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平反!点球不姓李--埃弗顿门将赖特功过各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利物浦报道埃弗顿队门将在第70分钟时奋力扑出了菲利普斯的点球,确保了埃弗顿队客场的3分。由于国内没有电视转播,误传是因为李铁的犯规导致了桑德兰队获得这一点球机会。但李铁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个点球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李铁说:“当时桑德兰队获得罚角球的机会,按教练部署,我站在前点,封堵对方的传球。对方把球开出,球从我头上飞过去之后,我刚转身,裁判的哨就响了,判我们队点球
。我当时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因为我背对着他们。看到其他队员都去找裁判理论,我也就跟着上前去了。我不知道怎么会说点球是我造成的。

  “赛后回到休息室,教练重播录像,重点就是看那个点球是怎么回事。慢动作一看,是守门员赖特在身后推了对方的高前锋奎因。因为奎因身高在1.94米左右,站在赖特前面,就是想封锁赖特的视线,赖特个比他矮,想要去抓对方开出的角球,于是就想让奎因让开。通过慢镜头,赖特其实根本就没有用力,但对方球员很会装,你一接触他,他就倒地了。主裁判就这样判了点球。我当时在场上看见赖特和裁判吵得最厉害,具体情况也不清楚,看了录像之后才知道。”

  李铁认为,守门员扑出的这个点球实在太重要了,“赛前,教练就说,我们队过去4次到桑德兰队的主场比赛时都输了,而且还只进过一球,这次一定要拿下来。所以,都说桑德兰队教练面临着不赢球会有下课的危险,其实我们教练赛前压力并不小。在被吹点球时,我注意到教练莫耶斯反应也很激烈。好在门将扑出了这个点球。不过,应该承认,那个高大中锋奎因确实在场上很好使,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有身高、头球好,更重要的是,他得球之后传球非常到位,对我们队后防压力特别大。这让我理解了英超甚至是英甲为什么对中锋要求必须有身高,同样当中后卫在防守时也必须要有起码的身高要求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李铁--拉紧的中国领带 在埃弗顿酒吧感受英超气氛 (2002/8/26 08:55)
埃弗顿家喻户晓的明星 铁子:少说话多做事 (2002/8/26 08:52)
李铁出色表现令其再次登上埃弗顿官方网站头条 (2002/8/26 08:44)
精彩远射令埃弗顿球迷高唱:我们只有一个李铁 (2002/8/26 08:41)
李铁获赠“中国小贝”雅号 埃弗顿称其为得意之作 (2002/8/26 00:53)
埃弗顿官方网站专访李铁:“远东的贝克汉姆” (2002/8/25 19:02)
二李埃弗顿境遇迥异--李铁春风得意 玮峰心情郁闷 (2002/8/25 11:06)
图文-埃弗顿官方网站撰文介绍“超级巨星”李铁 (2002/8/25 03:15)
球队获胜李铁成焦点 埃弗顿网站介绍“超级巨星” (2002/8/25 03:09)
埃弗顿积分榜赶上曼联 主帅莫耶斯赛后盛赞本场英雄 (2002/8/25 02: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