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为中国球员赢好评 英三大媒体齐亮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9:00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林铁报道】虽然没能像孙继海一样打满全场,但李铁此轮的表现却赢得了中国球员加盟英超以来的最高评价。

  《星期日快报》在对这场比赛的报道中说,几分钟之后“埃弗顿队开始进入比赛状态,是中国的国脚李铁给他的球队通了电,客队的球迷,可以想象地高唱‘只有一个李铁’,这是一首显然非常不准确的歌曲,因为‘李’是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最常见的姓氏。首
先,铁一记头球跃过球门,然后传出一记动人的球给格拉维森,使埃弗顿队首开记录。随着铁两次凶猛的开火,守门员索伦森不得不全力伸展扑救,埃弗顿队渐渐地控制了中场。”在这家媒体的赛后打分中,李铁独得全场最高的8分。

  《星期日太阳报》报道说,格拉维森和中国国脚李铁在中场不断地为前锋提供机会,逐渐使埃弗顿队走上正轨。两个人都在接下来的28分钟里参与了每一次具有决定性的行动。一球领先之后,客队彻底扭转了局面,李铁三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远距离射门,使索伦森时刻准备行动,也多次为主队的球迷敲响了警钟。

  《星期日人民报》:在桑德兰队重新获得优势之前,埃弗顿队给人深刻印象的中国中场球员李铁多次威胁要扩大战果。这家报纸为李铁和守门员赖特一起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

  《星期天镜报》给李铁评了8分的高分,与本队门将赖特一起并列本场比赛最高分。文章介绍到彭布里奇和“给人深刻印象”的中国前卫李铁都差点将比分进一步扩大,桑德兰队的糟糕表现让本队球迷不断向他们发出嘘声。

  至于临近比赛结束时埃弗顿队被判的那个点球,《体育生活》在赛事直播中介绍下半场桑德兰队那个点球是李铁犯规造成的,不过从当地提供的一些赛事慢动作回放上看,闯祸的不是李铁而是埃弗顿门将赖特,是他推了奎因,给正在找平衡的裁判一个吹点球的借口。因此就在此前4分钟,裁判吹掉了桑德兰一个进球,引起了主队的极为不满。幸亏主罚的菲利浦斯心太软,才保全了赖特的颜面和埃弗顿的胜果。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亚足联专访李铁:“中国小贝”希望坐稳主力位置 (2002/8/27 00:39)
前尤文钢铁后卫试训埃弗顿 李铁防守重担有望减压 (2002/8/26 23:35)
英媒体:李铁惊人速度抢摊主力 距首个英超入球已不远 (2002/8/26 15:58)
李铁遭遇“黑铲”中途退场 脚踝受伤制造一场虚惊 (2002/8/26 15:51)
李铁“得罪”桑德兰球迷 中国先生光明球场遭遇嘘声 (2002/8/26 15:15)
李铁日记:利物浦新家新生活 没有进球令人尴尬 (2002/8/26 15:04)
“地毯式轰炸”舰队街--英各大媒体齐声惊叹为李铁 (2002/8/26 15:02)
开创亚洲新时代 李铁、继海“笑傲英超” (2002/8/26 14:59)
李铁:我没有制造点球 充分相信林德罗特 (2002/8/26 14:56)
卡佩罗相中李铁队友 两大将回归罗马钢铁防线初成(图) (2002/8/26 1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