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今将首发对阵桑德兰 埃弗顿上下一片好评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4日01:13 辽沈晚报

  李铁已经在英超争得一席之地。虽然李铁本人依然对此非常谦虚,但是他的表现已经让主教练莫耶斯欣喜不已,也让埃弗顿队的其他球员非常震惊。昨天英国媒体纷纷披露,李铁将在今天首发对阵桑德兰队。

  “教练一直在鼓励我”

  在李铁参加埃弗顿队首场对热刺队比赛的技术统计当中,他的抢断、传接、接应、铲球等都位居首位,其中传球的准确率达到了80%以上。对此问题李铁向记者解释说:“其实这并不能说明我已经完全适应英超联赛了,这是教练在鼓励我,为了让我建立自信,然后促使努力训练,尽快适应这里的节奏和环境。”李铁表示:“其实我现在还处在适应的阶段,谁能在来英国20多天就能适应这里的环境?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的呢!”

  不仅仅是主教练,埃弗顿队的其他人也对李铁非常关照。球星马克.彭布理奇如此评价这位东方队友:“现在他的英语还不行,我们在对热刺那场比赛中一般都采取指点的办法沟通战术安排,有点麻烦。但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的翻译进入休息室,经过交流之后,他在下半时做得非常完美。”

  “我相信周六能首发”

  由于来自瑞典和丹麦的国脚参加国家队的热身赛,他们在昨天晚上才陆续赶回利物浦,所以主教练莫耶斯这几天来一直亲自带领仅有的十几名球员训练。虽然英国距离丹麦和瑞典并不很远,但几名主力都因为旅途奔波和没有参加球队的系统训练而无法保证状态。另外莫耶斯还担心他们因为参加比赛而过于疲劳。而埃弗顿队要在周六客场挑战年轻而冲击力强的桑德兰队,莫耶斯需要体力充沛状态好的球员。而李铁近几天的表现令人兴奋,他不仅在防守上积极接应和抢断而且还能在进攻上发挥作用。在谈到周六对桑德兰队的比赛能不能首发的问题,李铁表示:“这都要看教练怎么安排了。现在去参加国家队热身赛的那几个球员要今天晚上才能回来,估计他们一定要进行一番休整。我一直是在球队跟随教练训练,不需要什么调整。我觉得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很大。”

  据英国媒体报道说,莫耶斯已经把李铁列入了首发11人名单。如果没有意外的变化,我们将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享受李铁给英伦岛带来的持续震撼。 首席记者刘志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战桑德兰中国先生对阵雷纳 李铁要用奔跑拖垮黑猫 (2002/8/23 17:51)
大头入住富人区 李铁成为继海邻居--双李自立门户 (2002/8/23 17:44)
诸多信息显示李铁本轮仍首发 李玮峰将在大名单之外 (2002/8/23 17:25)
李铁一战成名于英伦 天空电视台热捧并邀其共进午餐 (2002/8/23 15:01)
埃弗顿球迷为李铁编写颂歌 中国先生本周亮相光明球场 (2002/8/23 14: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