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纳尔多铁心转会 誓言绝不再为国际米兰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3: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昨天表示,即使罗纳尔多不能转会到皇家马德里队,他也不会再继续为国际米兰队踢球。   罗纳尔多在巴西的经纪人雷纳尔多·皮塔说,罗纳尔多本人已经和皇家马德里达成协议,如果罗纳尔多仍被拒绝转会,那么他肯定拒绝在新赛季为国际米兰队踢球。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此前强硬地指出,不管罗纳尔多怎么想,他都必须在国际米兰再呆一个赛季。皮塔说:“我们现在很乐观。在以后的几个小时中,我们希望僵局能够得到解决。我们正在等待放行的消息。”皮塔还透露,莫拉蒂在世界杯前曾经说过任何一位国米的球员都可以转会。“但随着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莫拉蒂又改变了主意。”据悉,莫拉蒂正计划与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会晤,讨论外星人的转会问题。有迹象表明,这项转会协议有可能很快签署。莫拉蒂最初把罗纳尔多的转会费定为一亿欧元(约合9800万美元),但是他在上个星期暗示他已经准备降低这个价钱。并同意以球员交换加转会费的形式结账。意甲球员转会截止日是8月31日。罗纳尔多转会一事肯定将在这之前得到解决。(岱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西《马卡报》:皇马国米今日将联合宣布罗纳尔多转会 (2002/8/23 13:08)
生怕买进罗纳尔多引起队内矛盾 皇马仍举棋不定 (2002/8/23 11:34)
罗纳尔多铁心离开国米 莫拉蒂仍盼其回心转意 (2002/8/23 11:30)
两巨头今晨终于海上会晤 罗纳尔多加盟皇马成算达80% (2002/8/23 10:15)
皇马国米巨头昨夜密谈 罗纳尔多转会进入倒计时 (2002/8/23 09: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