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虽败战神巴蒂惊叹进球 未来巨星获得全队一致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3: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倍耐力杯”上,国际米兰2比1力擒罗马夺得冠军。巴蒂首先以时速达124千米的怒射破门,但两名替补中卫阿达尼与加马拉各进一球,帮助国际米兰逆转。

  对于本场比赛,卡佩罗说:“尽管比赛输了,但球队的表现令我满意,国际米兰由于要打冠军杯,他们的准备期比我们更长。不过,我想我们还应该有更强的斗志,求胜欲将帮
助我们战胜强大的对手。”卡佩罗尤其赞扬了迅速成熟的小将卡萨诺:“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将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现在,他已经表现出了长足的长进。”

  巴蒂斯图塔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一粒时速124公里的精彩进球,这是他连续3场热身赛进球,赛后巴蒂很高兴:“我想今天我踢得不错,而且运气总是伴随着我,全队的状态也令人满意。我感觉自己现在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都非常好,我非常平静地等待着新赛季的来临,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罗马队更进一步。”

  对于小将卡萨诺,巴蒂说:“他具备成为超级巨星的一切条件,而现在正是关键时刻,要么从现在起成长成一位超级巨星,要么就此成为一位普通的球员。”(沈飞)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新援进球斩罗马 国米众将欢呼圣西罗惊现漂亮足球(图) (2002/8/23 11:29)
倍耐力杯-巴蒂怒射首开记录 国米替补2-1逆转罗马 (2002/8/23 04:23)
巴蒂醒狮怒吼 舍瓦主力不保--三大杀手王新赛季前巨变 (2002/8/22 13:06)
热身赛巴蒂表现抢眼 卡佩罗相信战神已经回归 (2002/8/22 12:58)
图文-[热身赛]罗马尼亚0-1希腊 雷哈格尔恶习不改 (2002/8/22 04:46)
热身赛罗马后防核心再显威力 托蒂已开始恢复性训练 (2002/8/21 17:23)
巴蒂进球风暴令卡佩罗得意 意媒体欢呼“狮王”再生 (2002/8/21 11:01)
卡佩罗语出惊人:AC米兰不完美 国米尤文实力胜于罗马 (2002/8/20 10: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