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负弱旅意大利队再爆新内讧 米兰尤文帮造反特拉帕托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1:20 新浪体育

  本周四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在本周进行的2004年欧锦赛热身赛当中,意大利队出人意外地在主场以0比1不敌弱旅斯洛文尼亚,这使得蓝衣军团的国脚们对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的执教能力产生了怀疑。

  在韩日世界杯上输给韩国队无缘世界杯8强之后,意大利媒体及球迷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但因为裁判误判等原因,特拉帕托尼仍然保住了帅位,不过现在2004年欧锦赛预选赛
在即,意大利队的状态仍然令人担心,所以特拉帕托尼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这位老帅能否坚持下去还是一个未知数。

  但是,特拉帕托尼本人倒是非常乐观,他说:“我知道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能再犯错误了,不过我很清楚我的队员们一到关键时刻就会发挥出真正的水平。”有消息预测,如果在9月7日与阿塞拜疆的预选赛不能获胜的话,特拉帕托尼很有可能会被解职。对此,特帅回应说:“在执教的30年当中,我早已习惯了受人指责,但只要这种指责是富有建设性的而不是单纯的责骂,我都不会在意。”

  在特帅坚持意大利队仍然状态不错的同时,蓝衣军团内部的球员们却纷纷开始倒戈。主力门将布冯说:“我现在真的很担心,这次0比1输给斯洛文尼亚令人惊讶,整场比赛我们都踢得非常不好。我们没有使出全部的精力,在面对弱旅时我们都不能轻松拿下,这令人担心。”

  布冯说:“也许是意大利足球真的倒退了,或者是其他国家的足球队在近几年进步神速,至少我没有看到意大利队在韩日世界杯之后有什么进步。”

  就在几天前,国际米兰队的前锋维埃里还指责特拉帕托尼在韩日世界杯上的战术过于保守,哪怕是面对实力明显不如意大利队的对手也以防守为重,使得球员们总是心理压力太大。

  与此同时,AC米兰队的中场球员加图索也表示:“我们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打得太温温而雅了,简直一点霸气都没有,但我们的对手却是气势汹汹,随时准备将我们击败。尽管我不想说斯洛文尼亚或是韩国队都是弱旅,但至少我们在与这样的对手交战前不应该对他们吓倒。”

  加图索还表示,由于最近意大利国内一些俱乐部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这使得意大利国家队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也大打折扣。他说:“球迷们现在都认为我们踢球就是为了赚钱,他们把我们想像成整天开着豪华轿车无所事事的混混,我们必须用好的成绩来改变这种看法。”

  新入选意大利队的迪瓦约也对于输给斯洛文尼亚感到难以理解。效力于帕尔马的迪瓦约说:“这场比赛没有按照我们预想的那样进行,斯洛文尼亚队显得很有攻击力,他们从开场哨响起时就准备给我们制造麻烦,结果我们却没有打起精神迎接他们的挑战。这场失利让我们意识到,意大利足球太缺少霸气了,我们今后必须更具攻击力。”(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意大利队为失利检讨 卡纳瓦罗:世界杯阴影未散尽 (2002/8/23 11:13)
意甲人又害蓝衣军团 奇米罗蒂奇让意大利人欲哭无泪 (2002/8/23 11:11)
强大军团竟遭弱旅羞辱 特帅成意大利人炮轰目标 (2002/8/23 11:03)
奋力回击受贿传闻 莫雷诺:意大利并非因我而失败 (2002/8/23 10:13)
三国脚诈伤反主帅 莫雷诺暴富疑案--意大利受困后遗症 (2002/8/22 18:42)
图文-意大利热身赛不敌弱旅 加图索胸部停球 (2002/8/22 09:34)
意大利负弱旅老帅无动于衷 特拉帕托尼赛后赞新人表现 (2002/8/22 08:12)
意大利负弱旅引起轩然大波 媒体连呼“奇耻大辱” (2002/8/22 06: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