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国奥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 > 正文

缺少了多名主力才招致失利--日本人理智面对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03:5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在上海潮湿闷热的天气里,缺少了多名主力的日本国奥队以0:1负于中国国奥队。对于这场亚运会前重要的热身赛,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山本昌邦、日本队队员和专程到上海来采访的众多日本记者显得十分理智,认为这场比赛并不会给日本队备战亚运会带来什么心理上的影响。

  山本昌邦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中日两国21岁以下最高水平球员的检验,所以比赛
本身意义还是很重大,“我们的队员在比赛的下半时拼得比较凶,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我们有几名主力队员这次没能来上海,对球队的发挥有一些影响,但0:1的比分基本反映了两支球队的真实水平,也使我发现了球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回国后我会和球队的顾问济科先生一起对比赛进行仔细地研究,希望尽快使球队的整体水平有所提升,我也有信心带领这支球队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对于自己的对手中国国奥队,山本教练不愿多谈,他只是表示,中国队员体能相当出色、速度很快,在比赛中表现得也很积极。日本队前锋7号森崎浩司的观点和自己的教练大致相同,他觉得中国队的队员在身体素质方面无疑占据了优势,再加上是主场作战,因此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合情合理的。“不过,我们也踢得不错,下半场创造了一些机会,很可惜没能把握住。”

  日本著名的朝日电视台首席体育记者古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强调了日本国奥队数名主力缺阵对球队的影响。他说:“事实上,日本队有五名中前场主力都没能参赛,而前田辽一、松井大辅、山赖攻治、大久保嘉人和阿部勇树才是这支球队的真正主力,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如果他们都能上场的话,比赛的结果可能就大不一样了。”刘苏(早报上海专电)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国奥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专题 
 相关链接
日本主帅口服心不服 暗示要在釜山亚运会报一箭之仇 (2002/8/23 03:17)
图文-中国国奥1-0日本国奥 日本球员赛后接受采访 (2002/8/23 02:28)
图文-中国国奥1-0日本国奥 天太热日本球员忙“灌水” (2002/8/23 02:03)
图文-中国国奥1-0日本国奥 日本队员搜寻接球目标 (2002/8/23 01:38)
日媒体评中日国奥之战:日本队新体制以黑星起航 (2002/8/22 21: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