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超级杯拉科越进球越麻烦 马凯失去是留令俱乐部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7:04 体育周报

  许连拉科鲁尼亚球迷都没有想到,他们的球队居然能够在里亚索尔以3比0大胜上赛季西甲联赛冠军瓦伦西亚。这个出人意料的比分让拉科几乎把超级杯的悬念一扫而空,加里西亚当地报纸已经认为“第二回合在梅斯泰亚的比赛没有任何意义”。

  拉科和瓦伦西亚的实力不相上下,但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却有很大差别。拉科自新赛季的集训开始后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球队中惟一的伤员是前锋特里斯坦。在前不
久举行的特雷莎杯赛中,主教练伊鲁埃塔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球队还是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当时,伊鲁埃塔就表示,不让主力上场就是为超级杯做准备。拉科鲁尼亚在热身赛中9战9胜,是西甲各队中赛季前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瓦伦西亚则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主教练本尼蒂斯根本就无法让所有的球员参加训练,包括巴拉哈、阿尔贝尔达在内的多名主力都有伤在身。有时候本尼蒂斯想在训练中进行教学比赛都凑不够人手。

  另外一个让瓦伦西亚不被看好的原因是他们在拉科的里亚索尔球场的战绩实在太差。自1998年以来,他们不仅没有在这里获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有。

  比赛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开始,大约有30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拉科本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伊鲁埃塔派上了除特里斯坦之外的所有主力。贝莱隆还是中场的组织核心,前锋线上只有马凯一个人在游弋。由于是主场作战,对比赛志在必得的拉科发动了异常凶猛的攻势。马凯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开场不久他就有一脚远射击中门柱,惊出卡尼萨雷斯一身冷汗。贝莱隆的组织天才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他在第11分钟依靠个人技术先后突破瓦伦西亚两名防守球员后射门得分,随后,他又策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马凯和奈贝特的进球都是由贝莱隆策划的。

  瓦伦西亚在比赛中完全找不到感觉,只有艾马尔的表现还算正常,不过他也孤掌难鸣。瓦伦西亚进攻能力差的弱点再度体现出来,虽然他们的射门次数和拉科一样都是12次,但射中门框范围之内的仅有2次,而拉科有7次。比赛中表现最差的是上赛季瓦伦西亚引以为傲的后防线。后方核心阿亚拉完全不在状态,很轻易地被贝莱隆和马凯突破。阿根廷人起码要为本队的第一个和第三个失球负责。

  赛后,拉科的主教练伊鲁埃塔在兴奋中保持着一分清醒,他说:“今天的比赛结果有点出人意料,但却合情合理,我们的发挥要比对手好很多。但是,超级杯并没有结束,我们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梅斯泰亚,我们可不能因为领先优势而忽视对手,如果在比赛中睡着了,失败的就是我们。”

  拉科在比赛中轻松攻入三球,这还是在主力射手特里斯坦缺阵的情况下实现的,攻击力的强大可见一斑。近日,关于拉科前锋转会的消息不断见诸于报端。现在球队中的两名射手都有转会的传闻。有消息称马凯由于不受重用,拉科有意将他转让给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而巴塞罗那方面则不断地炒作特里斯坦要加盟巴萨的消息。拉科俱乐部一直在和马洛卡谈判,希望得到国脚卢克。如果卢克真的转会拉科,再加上原有的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拉科队中的射手肯定超员,所以俱乐部正在酝酿出售工作。不过,曾经是出售头号人选的马凯在近来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俱乐部很头疼,是否将他出售是伊鲁埃塔和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的难题。金铁子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保加利亚2-2德国 巴拉科夫遭遇飞铲 (2002/8/22 04:58)
图文-[热身赛]保加利亚2-2德国 巴拉科夫进球庆祝 (2002/8/22 04:56)
30分钟内的3次进球 又见“超级拉科鲁尼亚” (2002/8/21 10:53)
“西甲格局变了” 拉科鲁尼亚超级杯首战告捷 (2002/8/21 10:44)
为伤兵满营捉襟见肘 拉科鲁尼亚向卫冕冠军努力 (2002/8/19 09: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