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韩国富川队再换主帅 土耳其人蒂里潘意外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2:07 球报

  韩国的富川SK俱乐部于20日突然决定以“追究成绩差的责任,解除主教练崔胤谦的职务,安排其到合作的土耳其留学”,而第二天即21日宣布,将与土耳其老帅特纳兹·蒂里潘签定一年的执教合同。这样,富川SK队在去年8月以同样的理由解除主帅赵润焕的职务一年后,再次在赛季中途更换主帅。

  崔胤谦在去年8月份上任时的合同是执教到2003年年底的2年零4个月的合同,年薪是1
.7亿韩元,而提前解除合同的俱乐部,象征性地为他安排了留学的后路。按照俱乐部的方针,63岁的老帅蒂里潘要到9月初才能上任,而此间的联赛,希望已经被解职的崔胤谦代理。

  目前,富川SK队在结束11轮联赛后,以13分列积分榜第8,但这个积分与名列第一的城南的差距只有6分即2场球的胜利。俱乐部换帅的理由是成绩差,但包括球员和媒体都对俱乐部的做法提出了质疑,因为该俱乐部已经先后出售了包括李乙容在内的3名主力球员,却没有引进相应的球员,即出售球员牟利的同时却忽视了投资,结果只能是牺牲成绩,而这个责任一股脑推给主帅是欠妥当的。此外,在上赛季以同样理由下课的赵润焕,在年底接手了全北队,现在的成绩相当好,在连续6轮列积分榜首后,现在以落后城南3分的差距列积分榜第4,这也在说明,富川队成绩差不仅仅是主帅的责任。

  据悉,土耳其人蒂里潘曾经在1987年到1990年间执教过土耳其国家队和国奥队,而且执教过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队,不过,那还是1991年以前,而最近却没有一线队执教的经历。俱乐部说,结识蒂里潘并向其发出邀请是在李乙容转会土耳其俱乐部的过程中。显然,俱乐部也不是经过深思熟虑和严格的考察后做出的决定。无论如何,蒂里潘将成为继俄罗斯人涅波后的第二位富川队的外籍主帅。(崔成旭)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朝鲜足球队下月出访汉城 将和韩国队举行友谊赛 (2002/8/20 11:41)
母校为难车杜里 韩国新秀已缺席德甲两轮 (2002/8/19 11:43)
中国足协盯上希丁克? 韩国人闻风而动欲先下手 (2002/8/15 09:49)
继承父亲衣钵闯荡欧陆--聚焦韩国新星车斗利 (2002/8/14 17:37)
韩国足协将与希丁克二次签约 邀其2004年后担任主教练 (2002/8/14 17: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