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热身赛-巴西主场0-1负巴拉圭 斯科拉里离别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05:1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时,巴西队在热身赛中主场0比1负于巴拉圭队。此役是巴西队的世界杯“庆功赛”,也是斯科拉里的“告别赛”,但多名核心缺阵的巴拉圭队丝毫不留情面,第28分钟,阿根廷河床队前锋库瓦斯远射得分。前北京国安左边锋坎波斯打满全场。

  斯科拉里为了让“庆功赛”变得更加完美,邀请了所有23名韩日世界杯冠军队员和因伤缺阵的队长埃莫森。但卢西奥、大儒尼尼奥因伤没有前来,罗克-儒尼奥尔也有伤无法出场

  比赛开始前,卡福举着世界杯进入球场,将近2个月前,正是他在日本横滨举起了金杯。但球迷们在比赛开始后发现,在多数队员度过漫长假期后,如今的巴西队已不是夺得世界杯的精密机器,多数队员明显更不上节奏,传球失误也大大增多。

  由于两名主力中卫缺阵,斯科拉里不再使用3-4-1-2阵型,而是用埃德米尔森与波尔加组成双中卫,尽管罗纳尔多处在转会漩涡中,身体状况不佳,斯科拉里还是满足了球迷的愿望,在攻击线上使用了“3R”组合。

  开场3分钟,“3R”组合就策动了巴西队的首次进攻,小罗纳尔多接到罗纳尔多的传球,再直传里瓦尔多,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但巴拉圭队马上稳住了阵脚,前锋卡多索的射门考验了马科斯。第28分钟,库瓦斯切入晃过克莱伯森,在禁区外大力抽射,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门内。

  下半时,斯科卡里不断走马换将,卡卡、德尼尔森、路易松组成了新的攻击三角,但他们始终没有找到进球,巴拉圭中卫阿亚拉在球门线上救险,门将塔巴雷利也作出几次扑救。

  巴西(4-3-1-2):马科斯(迪达,切尼)/卡福(贝莱蒂),波尔加,埃德米尔森,卡洛斯(儒尼奥尔)/吉尔伯托(埃莫森),克莱伯森,里卡迪尼奥(德尼尔森)/小罗纳尔多(万佩塔)/里瓦尔多(卡卡),罗纳尔多(路易松)。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表演令人心碎 巴西队终止10连胜辉煌纪录 (2002/8/22 09:26)
图文-[热身赛]巴西0-1巴拉圭 罗纳尔多“迫降” (2002/8/22 05:32)
图文-[热身赛]巴西0-1巴拉圭 罗纳尔多人群中求突破 (2002/8/22 05:22)
图文-[热身赛]巴西0-1巴拉圭 小罗纳尔多被“索马腿” (2002/8/22 05:19)
图文-[热身赛]巴西0-1巴拉圭 里瓦尔多“双面受敌” (2002/8/22 05:15)
巴西与意大利均败北--8月22日凌晨热身赛赛果 (2002/8/22 05:09)
皇马甩卖巴西球星萨维奥 为外星人让出位置? (2002/8/22 00:30)
巴西新帅未明即遇大难题 里瓦尔多威胁退出国家队 (2002/8/21 21:34)
转会皇马风波不曾影响心情 罗纳尔多先在巴西玩个够 (2002/8/21 16:57)
图文-巴拉圭队备战同巴西队友谊赛 帕拉德斯帅气十足 (2002/8/21 13: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