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邓迪后防线急切期待 范志毅苏超手续9月1日前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20:42 新浪体育

  昨天上午,邓迪队的训练量不小,中午回到家,小范好好地饱餐了一顿。“虽然还没有参加比赛,但我的训练一点没有耽搁,量也很大。现在的身体状态打比赛没有任何问题。”躺在沙发上休息的范志毅说。

  手续的事已经让范志毅连续三轮联赛只能呆在家里,无法参加比赛。记者告诉小范,国内关于孙继海李铁李玮峰英超以及谢晖杨晨在德乙的新闻很“抢眼”,而他因为
没有参加比赛,有关他的新闻则是“豆腐块”时,小范笑了笑说:“是不是快把我给遗忘了?其实我真的很平静,并不像你们想象的非常着急,我都这么大了,这点小事没什么的。”

  范志毅还向记者透露,他的手续即使最晚也将在9月1日前搞定,“苏超联赛注册的最后截止时间是9月1日,如果这之前我没有顺利注册的话,我就无法参加比赛,而且我就必须等到1月份第二次的注册机会。”也就是说,在后防线非常需要范志毅登场的邓迪俱乐部肯定会在9月1日之前将这件事情搞定。

  问小范,为什么邓迪俱乐部在他上场的手续问题上出了这么大的错,这似乎不可思议。小范也觉得不太理解,“我租借到中远,再回邓迪需要消除一些手续然后再注册。这些手续邓迪以前可能很好碰到,所以出现了失误。不过,看得出他们也很着急,我想,不会太久我就可以上场了。”

  范志毅对自己手续的事并不太牵挂,反而十分挂念上海的两支球队的比赛情况。听说申花队7比1大胜八一队,范志毅说:“八一队的打法比较简单。申花队赢了球,这下总算可以可以缓口气了!”而对于中远队在1比0领先的形势下大败给金德队的结果,范志毅显得比较遗憾,连连向记者打听丢球的原因,说到出现失误的防守,范志毅连连叹气:“又是防守!”(《足球报》周霖特约撰稿)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范志毅关注继海李铁近况 自身发展目标瞄准英超 (2002/8/21 10:07)
范志毅恼怒邓迪忘记为其注册:他们给我造成极大麻烦 (2002/8/20 17:20)
范志毅仍做壁上观 邓迪苦尝两连败--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2/8/18 10:00)
苏超-范志毅手续不齐仍缺阵 邓迪客场告负惨遭连败 (2002/8/18 00:23)
重归邓迪范志毅日子不好过 中远大门仍向其敞开 (2002/8/17 03:52)
苏超资格仍未敲定 范志毅却为中远赢得同城德比开心 (2002/8/16 10:18)
范志毅他乡遇美眉--中国女博士格拉斯哥邂逅小范 (2002/8/16 08:50)
邓迪队将与范志毅解约? 俱乐部称注册时遇到麻烦 (2002/8/16 03:53)
手续不全只是美丽借口 邓迪主帅竟称范志毅无任何价值 (2002/8/15 15:42)
邓迪主帅抛出重磅炸弹:我们现在暂不需要范志毅 (2002/8/14 04:58)
邓迪主帅欲对后防线动手术 队友犯错给范志毅绝佳机会 (2002/8/13 15:41)
范志毅连续当替补有原因 手续不全只能坐看队友输球 (2002/8/12 10: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