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蒂进球风暴令卡佩罗得意 意媒体欢呼“狮王”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11: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报道在罗马一系列夏季热身赛中,巴蒂是最佳射手,尤其是在西班牙两场热身赛中,他不但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而且所进两球个个漂亮。8月18日巴蒂对西甲毕尔巴鄂队攻入的精彩一球更是让意大利媒体欢呼“狮王”再生。

  难得卡佩罗表扬

  罗马主帅卡佩罗是个非常挑剔的人。对于任何球员,卡佩罗更多的是批评,而不是表扬,尤其是自己手下球员。不过,在8月19日结束西班牙之行后,卡佩罗专门表扬了巴蒂。“现在巴蒂正处于一个积极的阶段,无论从技术的角度还是从心理的角度看都是这样。巴蒂现在训练得很好,在场上的表现也很棒。”

  卡佩罗很得意,因为一直以来,只有他对巴蒂保持着信任。无论是在今年春天巴蒂处于“球荒”之时,还是在夏天盛传他将转会之时,卡佩罗都坚持重用巴蒂,并坚决反对球会出售巴蒂。现在巴蒂在新赛季前热身赛的优异表现证明了一直支持他的卡佩罗是对的。

  今非昔比。前一段时期内,许多人说巴蒂完了,特别是经过上个失望的赛季和本届同样失望的世界杯后,持这种看法的人更多。对此,巴蒂总是自信地说:“我没有完,我自我感觉不错,我将用我的进球作出回答。”热身赛的进球就是巴蒂对批评的有力回答。

  “我希望这个赛季一切顺利。热身赛进球是个好兆头,但我希望在赛季开始后也进球。我每个赛季的平均进球是15个到20个,我希望达到这个平均数。”巴蒂在展望新赛季时说道:“上个赛季发生了许多事情,球死活不肯进球门。世界杯出局对我来说更是双重的失望,这种失望非常可怕,但后悔无益,我的平衡感使我克服了这些困难。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的身体和心理都在状态。我将开始一个好的赛季。”

  愿再为贝尔萨踢一场

  在罗马找回状态的同时,世界杯后曾表示退出国家队的巴蒂还计划这再回阿根廷国家队打几场友谊赛。

  阿根廷国家队11月20日将在日本打一场友谊赛。而巴蒂曾两次代表国家队攻入日本队大门,也正是因此,“战神”在日本的人气一直很高。日本足协已经正式向阿根廷足协发出邀请,希望阿根廷召回已经表示退出国家队的巴蒂再战一场,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表示将邀请巴蒂去日本。

  上周在接受《奥莱》报记者采访时,巴蒂明确表示不反对参加一两场商业比赛,尽管他已经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巴蒂在不久前还一直支持贝尔萨续任国家队主帅。这预示着,只要听到贝尔萨召唤,巴蒂将肯定出现在与日本队的友谊赛上。

  巴蒂的话语很巧妙,“哪怕再过5年,我还是想念国家队的。”具体谈到阿根廷和日本友谊赛的时候,巴蒂说:“最近教练还没有和我取得联系。”

  至于在国家队告别赛,巴蒂称自己现在还没有想。媒体分析说,如果他真的随国家队参加几场热身赛,那么阿根廷与日本的友谊赛将不是实际意义上的告别赛。宋黎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卡佩罗语出惊人:AC米兰不完美 国米尤文实力胜于罗马 (2002/8/20 10:26)
图文-罗马1-1平毕尔巴鄂竞技 巴蒂斯图塔拔脚怒射 (2002/8/19 14:47)
卡萨诺威胁巴蒂位置 罗马“中场之肺”亦再现神勇(图) (2002/8/19 11:03)
罗马里奥宝刀不老连入球 坦言欲征战四年后德国世界杯 (2002/8/19 09:21)
热身赛-战神巴蒂延续进球风暴 罗马客场力平西甲劲旅 (2002/8/19 07:43)
图文-热身赛罗马1-1毕尔巴鄂 巴蒂斯图塔主罚任意球 (2002/8/19 06:29)
图文-热身赛罗马客场1-1毕尔巴鄂 古埃雷罗阻截坎德拉 (2002/8/19 06:18)
战神巴蒂再施百步穿杨绝技 罗马热身赛力擒西甲升班马 (2002/8/18 01: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蒂斯图塔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