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孙大圣西游记8:基冈很关心我看纽卡斯尔比赛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10:04 体坛周报

  星期一晚上还得继续做功课,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天空电视台直播,不能不看。夏天搬到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购买一个天空电视台的收费电视机顶盒。在英国不买天空电视台的收费机顶盒,什么英超也看不了。

  这场比赛挺刺激的,4比0,纽卡斯尔挺疯狂的,尤其是那个卢阿-卢阿,我以前到纽卡斯尔去试训时,他也在队里,当时还没这么厉害,上赛季开始阶段好像也没听到他有什么表
现,倒是纽卡斯尔在赛季末发起冲刺时,这家伙一下子就冒出来了。进完球还能前空翻后空翻地翻个不停,身体素质太好了。他跟希勒的换位也比较多,左右脚打门的力量和弧度都控制得很好。我们下一个对手就是纽卡斯尔联队,这场比赛,不研究不行。

  纽卡斯尔还有另外一个前锋,贝拉米,也是速度奇快的人物,不过最近好像有伤,不知道周末我们主场比赛时,他能不能上。基冈这两天心情仍然不好,在埃兰路他简直就是挨了一闷棍。他很关心我的脚踝伤势,这两天的治疗都是他亲自跟队医叮嘱的,还好,脚踝只是崴了一下,恢复得不错。豪伊腹股沟有拉伤,现在看起来也没什么事了。这个周末,我们应该都能上场比赛。

  看了第一场,相信许多球迷朋友对曼城队的打法都有所了解,绝对是技术型球队,地面配合很有功底。我仍然认为,跟利兹联队的比赛我们打得不错,0比3不能反映我们的真实水平,但是跟英超前六名的球队相比,我们还有差距,这种差距不是拿球员一对一比较时体现的差距,而是一种更深层次、更综合的差距。我觉得把经验、心理、临场应变能力多方面加起来,我们的差距就明显了。

  以前在大连队,有些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我就记得有几次在客场对山东和天津时,主队场面占优,可大连队仍然能3比1甚至3比0的赢球,这可能就是一支强队的特点:打得不好的时候,照样能通过进攻的效率来赢球。曼城队虽然实力不容低估,但毕竟是刚回来打英超,一些适应性的问题,不通过时间积累,不可能马上解决。

  作为普通球员,老老实实做好家庭功课必不可少。第一轮打完,上赛季英超前六名全部获胜,这就显示了英超的现实。认真研究和学习对手,是我们进步的前提。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曼城上下对孙继海伤势深为关切 周六对撼卢阿-卢阿 (2002/8/21 10:01)
李铁渴望正式转会埃弗顿 孙继海伤愈复出周六再战 (2002/8/21 00:59)
英媒体评分孙继海仅次全场最佳 英超初升“中国太阳” (2002/8/20 17:17)
中国太阳灼烧澳洲足球先生 孙继海VS科威尔的五个镜头 (2002/8/20 11:36)
继海竞争对手表现低迷 基冈首战后更加信任中国铁卫 (2002/8/20 11: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