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渴望正式转会埃弗顿 孙继海伤愈复出周六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00:59 新浪体育

埃弗顿官方网站截屏图

  从一个月前的冷眼讥讽,到现在的刮目相看,李铁用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赢得了对方的尊重。埃弗顿官方网站在其头版撰文《李铁:我打算留下》,文章介绍到李铁看起来格外适应主帅莫耶斯的3中场战术。而李铁虽然是通过赞助合同租借过来的,但他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现得到永久转会的机会。

  李铁:我能踢好英超

  李铁认为“我有能力适应英超联赛,我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给了我自信,在这里我不想仅呆一年,而是很长很长时间”。3周前李铁与国家队队友李纬峰一起来到这里,李铁在训练中的表现打动了莫耶斯,主帅冒险将他排进了首发名单中。

  李铁谈到首场比赛时认为“首场比赛让我非常兴奋,对于我的比赛方式我很高兴,但是我并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这里的比赛与中国完全不同。这里速度更快,拼抢凶狠,但是我喜欢这样的足球,而现在我还需要时间与队友进行沟通,因为我英语水平还很有限。当我语言掌握的越多,我就会踢的越好”。

  媒体:莫耶斯改变偏见

  埃弗顿队官方网站将文章登出后,《天空电视台》,《球队谈》,《回声报》等媒体纷纷转载。《回声报》介绍到,只一场比赛,李铁就对自己转会埃弗顿充满信心。在上周六他的训练表现让莫耶斯不得不安排他首发并给人深刻印象,而此前,李铁只是因为商业赞助才来到埃弗顿。本来莫耶斯是勉强接受了两名中国球员,他没有把李纬峰安排进比赛阵容。但是李铁在赛季前的表现和状态让莫耶斯冒险将李铁排进了与热刺比赛的首发阵容,这个计划取得了成功。

  莫耶斯表示“我认为李铁表现的非常好,他需要20分钟来使用并习惯这里的节奏,不过随后他做的非常好,直到下半场结束前,我感觉到他当时已经有些疲惫了”。李铁本人则表示,在世界杯上与强队交锋的经历使他能更容易的适应英超。同时,他希望埃弗顿球迷能多给他一些时间,让能尽快尽快适应。

  对于李铁,埃弗顿球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evertonian认为与热刺的比赛中李铁是上半场表现最好的球员。Brian认为,李铁是踢了一场好球,但是下半场有点跟不上节奏。不过,现在应该多给他几场的时间。

  本周六,埃弗顿将客场挑战“黑猫”桑德兰队,李铁能在光明体育场再次首发吗?

  孙继海复出周六出征

  同时曼城队官方网站透露。在上周与利兹联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孙继海已经没有大碍,他将在星期三重新投入球队的训练。

  文章介绍到后卫豪伊已经在星期二回到球队所在的卡林顿训练中心开始恢复训练,同时,基冈主要担心的孙继海也肯定将在星期三投入训练。基冈在星期二早上的训练结束后肯定了上述消息。“继海将在明天回来,这样我们在星期六的比赛前就已经没有伤兵了,我很高兴全队的球员都可以来供我选择”。

  这样也就意味着,孙继海将肯定可以参加周六曼城主场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而且很可能依然是首发登场。孙继海与曾经有意买进自己的纽队以及老帅罗布森的较量将是很有意思的看点。这场比赛被安排在英国当地时间12点进行,届时各地方台都将转播这场比赛。(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英媒体评分孙继海仅次全场最佳 英超初升“中国太阳” (2002/8/20 17:17)
曲波迷倒英女记者 莫耶斯解开用李铁弃大头之谜 (2002/8/20 14:02)
英超“处子秀”备受赞誉 李铁谋求永久转会 (2002/8/20 14:00)
首战对抗英超大牌毫不胆怯 李铁:谢林汉姆不是3R (2002/8/20 11:57)
中国太阳灼烧澳洲足球先生 孙继海VS科威尔的五个镜头 (2002/8/20 11:36)
继海竞争对手表现低迷 基冈首战后更加信任中国铁卫 (2002/8/20 11:12)
孙继海远射震惊天空台 英媒体亦称李铁为中国球员正名 (2002/8/20 11:08)
英各界评中国秀:李铁犹如长城 继海远射石破天惊 (2002/8/20 1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