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未进大名单刺激斗志 李玮峰:我会让批评者闭嘴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7:07 体育周报

  玮峰已受球迷欢迎

  17日中午一点,李铁和李玮峰同样带着上场的希望离开酒店,但在比赛开场前公布的出场队员名单中,如期地出现了李铁的名字,而李玮峰却连替补也没进,这令在场的中国记者多少有些意外和失望。

  在前一天的训练中,主教练莫耶斯还给李玮峰和尼日利亚球员雅博进行了一下午的单独训练,并明确地向翻译表示:李玮峰的名字将被列入比赛球员的名单。赛后,记者从俱乐部内部了解到,莫耶斯是在比赛当天下午一点半的时候才公布最后的上场名单的。

  两点钟,李铁与其他的参赛队员开始在场上做准备活动,李玮峰则与雅博等不比赛的球员坐在观战席上。来自同一个国家,又是多年的队友,两人却面对如此境遇,李玮峰心中的落差可想而知。但大头还是有说有笑的,和李铁亲热地打着招呼,至少从表面上看,他的心态是平和的。回酒店后,李玮峰说:“一场比赛并能代表一个赛季,无论主教练怎样安排,都有他的道理。”

  为何李玮峰没进16人大名单呢?莫耶斯解释说:“因为埃弗顿打的是433阵型,我们不得不牺牲一个防守队员。本来决定把李玮峰列入16人名单,但在赛前宣布上场名单前的一刻,突然改变了计划,因此李玮峰失去了在英超首轮亮相的机会。”

  当记者问道“李铁首发,李玮峰没上场,您是否认为李铁比李玮峰更优秀”时,莫耶斯表示:“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我没这么认为。两个人都非常棒,同样优秀,只是目前李玮峰还需要再调整和适应,不仅是李玮峰,包括李铁在内,他们都非常年轻,需要好好观察英超,阅读比赛,这对他们都是好事。”

  李玮峰到了利物浦之后,由于面临新的环境和新的压力,原本74公斤的他在短短的十几天内就瘦了3公斤,身体脂肪含量只有4.5,但每天的力量锻炼倒使他的肌肉越来越强壮了。除刻苦训练外,大头在饮食上也严格遵守俱乐部规定的食谱,每天都要吃一定量的水果,所以他跑超市特别勤。

  事实上,休息日给自己加班加点已成为李玮峰的家常便饭,自抵达利物浦后,只要遇到球队休息,他就会到健身房训练。训练期间,不少埃弗顿球迷也在酒店的健身房里进行锻炼。其中一位球迷说:“Feng是位很不错的球员,不过,他的身体好像还不够强壮。你看英格兰球员,他们个个都非常结实,李显得太瘦小了。”李玮峰戏言自己就是这样的身体,“但我觉得在对抗中并不吃亏。不过,我就是要抓紧时间练,好让自己更强壮些,改变那些老外对中国球员身体不够强壮的印象。你瞧着吧,我会用行动让别人闭嘴的。”冰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无助的大头 勇敢的心--李玮峰又成了“一艘快沉的船” (2002/8/20 09:32)
李玮峰:差距主要在身体对抗 我要靠双脚说话 (2002/8/19 17:09)
水中和岸上的两条鱼--李铁李玮峰 书写两个不同的故事 (2002/8/19 13:58)
李玮峰谈落选英超首战:一场比赛不代表一个赛季 (2002/8/19 09:11)
英超首轮未进大名单 埃弗顿主帅称换阵牺牲李玮峰 (2002/8/19 03:38)
李玮峰痛失亮相机会 莫耶斯:只因三前锋战术 (2002/8/18 13:44)
图文-李玮峰在英超的日子 酒店里上网看新闻 (2002/8/18 10: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