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两位英格兰前主帅正面交锋 维纳布尔斯给基冈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7:02 体育周报

  利兹联对曼城是联赛首轮中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前者是英超劲旅,后者则是上赛季的英甲冠军。双方主教练的较量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刚刚入主伊兰德路的维纳布尔斯和执掌曼城帅印的基冈都是前英格兰队主教练。

  赛前基冈曾开玩笑说,在联赛的前几轮中,他几乎每个星期都要碰上一位前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利兹联的维纳布尔斯、托特纳姆的霍德尔、纽卡斯尔联的博比·罗布森以及维
拉队的格拉汉姆·泰勒,这些人都曾执教过英格兰队。但基冈信心十足地表示:“在英超,除了弗格森和温格,我的执教经验与能力不输任何人。”谁知在第一场比赛中,他就被维纳布尔斯给比下去了。

  不过曼城输掉这场比赛并不能完全归咎于基冈,除了球员个人能力不如对手外,他们的运气也不够好。曼城的后卫线在青年近卫军的强大火力下显得不堪一击,基冈非常倚重的老将豪伊连连出错,先是因为速度慢被巴姆比打了身后,然后又漏了维杜卡,结果豪伊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下半场孙继海下场后,法国后卫迪斯丁更是独木难支,终于被对手射进第3球。基冈花了一千多万英镑买来的阿内尔卡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他甚至没能抓住对方门将出现的低级失误破门得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上的欠缺使这位法国射手只能位于世界二流前锋的行列。曼城队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是由中国后卫孙继海和以色列中场贝尔科维奇完成的,只可惜两次精彩的射门都被利兹联队的门柱拒之门外。赛后基冈也不得不感叹球队的运气太差。

  维纳布尔斯对3比0的结果十分满意,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维纳布尔斯特别称赞了巴姆比的表现,这位刚从利物浦转会来的中场为利兹联打进第一球。维纳布尔斯说:“对巴姆比而言,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结果了,他的表现非常棒。”此外,维纳布尔斯也表扬了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史密斯、科威尔和维杜卡。当然,维纳布尔斯也没忘了恭维一下基冈和他的球队:“贝纳比亚、贝尔科维奇和阿内尔卡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我们的队员表现更为出色,尤其是在下半时。”

  虽然大比分落败,但基冈并不服输,他表示:“这是一场惨痛的失败,但0比3的比分并不能反映出两队的真正实力,我们有很多球员因为伤病坐在替补席上,伤病影响了我们的发挥。今天我的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顽强,从未放弃过努力和战斗,上半时我们给了对手极大的压力。今天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我们的运气不够好,而且利兹联队的门将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至少扑出了四个必进之球。”基冈对今后的比赛仍然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输掉了首场比赛,但这并不表明我们整个赛季都将碌碌无为,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忘掉这场失利。”钱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继海竞争对手表现低迷 基冈首战后更加信任中国铁卫 (2002/8/20 11:12)
基冈将获4400万英镑财政支持 曼城虽败后劲仍超利兹 (2002/8/19 13:43)
基冈称继海是第一选择 爱尔兰国脚被其挤上替补席 (2002/8/19 12:28)
英超三帅原版评“孙李” 基冈称继海曼城半场最佳 (2002/8/19 10:01)
中国双雄首战评分中等 基冈担心孙继海伤情最重 (2002/8/18 12: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