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曲波迷倒英女记者 莫耶斯解开用李铁弃大头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4:02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申鹏利物浦报道 在主场2比2战平热刺后,埃弗顿迎来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开局。赛后,记者向俱乐部提出要采访埃弗顿队的主教练莫耶斯,俱乐部同意了我们的采访要求。

  在等待的空隙,记者和英国同行聊起了这场比赛。自称是热刺球迷的天空电视台的安娜小姐对这场比赛感受相当深刻,当我们问她对李铁的看法时,她说在这比赛之前对李铁不
是很熟悉,只听说他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场,不过随后其在场上的表现让她眼前一亮:“这场比赛他打了大约70多分钟,他的表现让我感到吃惊,他总是在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在那里。更特别的是李铁太能跑了!如果他这个赛季都这么拼命地跑的话,埃弗顿队都能进英超前几位了。”

  随后,安娜还和我们谈起了本赛季加盟热刺的中国年轻球员曲波,安娜说她很喜欢即将加盟热刺队的凯文(曲波英文名),“他在场上能打多个位置,现在队里伤病那么多,他的到来实在太重要了!而且他很帅,肯定会有很多女孩喜欢上他的。”

  而《每日邮报》的记者斯蒂文谈到这场比赛时则相对显得更理性一些:“从整场看,埃弗顿在很多时间里都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热刺队的进攻质量很高,从两个进球我们就可以看出。而且埃弗顿队今天起用了几名新人,大赛经验有些欠缺,不能在90分钟里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一致,这也是导致失球的原因之一。”

  当我们问他对李铁的看法时,他表示李铁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还有那名没有出场的中国队员(李玮峰,他叫不出名字)也是很不错的球员。他说:“我知道他们在中国队中是很重要的队员,我也希望他们来到埃弗顿队后也像在中国国家队那样成为重要的队员。”

  随后,莫耶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请您对今天李铁的表现作一个评价。

  莫耶斯:好的,他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可以看出他的精神面貌非常好,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非常职业。下半场我把他换下来之前的那段时间他的体力可能有些跟不上了,你必须要明白在这种顶级联赛中,体能是相当重要的,而且要能够合理地分配体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都看到了李铁正在逐步融入到我们球队当中,他在英超中应该会有很好的未来。

  记:什么原因让您决定让李铁作为首发出场?

  莫:就是3场世界杯小组赛和他在训练中的态度,包括李玮峰,他也是。

  记:今天您没有让李玮峰上场,是不是您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他?

  莫:你们也看到了,今天我们的后卫出现了几次失误,但他们的经验和身体都是很优秀的,我看了中国队的3场世界杯小组赛,李玮峰的速度和头球很好,很出色。但有时候容易在一些小环节上出错误,要知道,英超的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很强,一点失误就会造成失球。李玮峰的条件很好,以后他会有机会的。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英超“处子秀”备受赞誉 李铁谋求永久转会 (2002/8/20 14:00)
首战对抗英超大牌毫不胆怯 李铁:谢林汉姆不是3R (2002/8/20 11:57)
孙继海远射震惊天空台 英媒体亦称李铁为中国球员正名 (2002/8/20 11:08)
英各界评中国秀:李铁犹如长城 继海远射石破天惊 (2002/8/20 10:58)
首轮表现获球迷认可 李铁第二轮首发有基础 (2002/8/20 09:55)
图文-埃弗顿官方网站称主帅莫耶斯满意李铁表现 (2002/8/20 06:06)
埃弗顿官方网站头条报道:主帅满意李铁表现(图) (2002/8/20 06:03)
李铁接受国外媒体专访 坦言希望永久转会埃弗顿 (2002/8/20 02:47)
赌博公司看好曲波 追风少年进球赔率接近谢林汉姆 (2002/8/20 00:46)
手续还没完成小范还在苦等 祝贺继海李铁英超露脸 (2002/8/19 21: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