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6次恋爱 偶像是济科--《体育画报》“定义”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1:18 体育周报

  关于罗纳尔多转会皇马的传言最近以来一直是媒体热炒的话题,深陷其中的外星人对此烦恼不已。8月15日,在意大利仅停留了10天的他突然回到巴西,除了参加8月21日举行的巴西与巴拉圭队的友谊赛外,离开是非之地调节心态也是他离开米兰的一大理由。

  罗纳尔多在巴西接受了阿根廷《体育画报》的采访,访谈的内容与转会无关,但外星人最后的话仿佛是个暗示:“我是个雄心勃勃的人。完成了这个目标,下一个挑战就又开始
了。”《体育画报》为这篇访谈精心定做了一个标题—--《关于“外星人”的定义》。

  【童年】我的童年时代十分艰难。虽然没有成天饿肚子,但家里并不宽裕。我不得不一边工作,一边上学,一边训练。我父亲总是工作到很晚。我母亲必须应付家中所有的问题。从小在困难中长大使我敢于面对挑战。就像我很年轻就到欧洲踢球一样,很快就学会新的语言,适应新的球风。

  【签名】对我来说为别人签名是一种乐趣。因为以前总是我向别人要签名。我还记得一次,当一个球星粗鲁地拒绝给我签名时我心中的沮丧。事实上有时候我会想,当有一天谁都不要我的签名和照片时我会多么伤心。

  【战术】我相信好的战术可以帮助球队获胜,但是战术总是要由球员来执行的。大赛的情况千变万化。当一个球员拿到球时,他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遵守或者违反教练的安排。他只是凭着直觉和本能去做动作。

  【跑车】我没想到买一辆法拉利跑车会带来这么多麻烦。在美国,你工作挣钱是一种光荣。在意大利,他们对买法拉利跑车的人鼓掌致意。而在巴西,买一辆法拉利跑车几乎把我毁了,就差没有人向我扔石头了。于是我把法拉利卖了,买了新款的甲壳虫,可是又有人说我是假装俭朴。我永远不能让这些人满意。下次买车以前我一定先做一次民意调查。

  【诚实】在足球场上有许多不诚实的行为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例如一次在对AC米兰队的比赛中,阿根廷球员阿亚拉对我严重犯规还威胁我。我当时生气极了,却被红牌罚出了场。

  【迷信】我不迷信。但每次上场比赛时,我总是用右脚先踏进球场。经过了这么多次失败之后我终于明白,试图固执地追求某个目标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女人】我不觉得我自己好色。但我对感情十分投人。我这辈子一共恋爱了6次。我是在1995年美洲杯赛上认识米兰妮(罗纳尔多的现任妻子)的。去年我们又在一家比萨店见了面,随后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周末。很快我就明白,这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女人。

  【退役】我从未失去过踢球的愿望。我还很年轻。目前的球员可以一直踢到36或者37岁。如果到那时候我还喜欢足球,我会继续踢到39或者40岁。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喜欢踢球了,我会立即放弃。

  【偶像】没能亲眼看到贝利在球场上踢球真是一种遗憾。但是我亲眼看到了济科踢球。我看过他的无数场比赛。济科是我的偶像。

  【孩子】看着孩子出生令我印象深刻。我当时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血压很低,感觉差点要晕过去。我看到了血、绷带……真可怕。我当时想吐,不过后来就好了,特别是看到我的罗纳尔德(罗纳尔多的同名儿子)大声啼哭时,我终于能够呼吸了。昕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Compuaspirin:对罗纳尔多转会皇马之我见 (2002/8/20 10:37)
外星人转会再起波澜 罗纳尔多亲口确认将告别国米 (2002/8/20 10:19)
图文-巴西备战巴拉圭 罗纳尔多与斯科拉里开玩笑 (2002/8/20 09:57)
图文-巴西队准备迎战巴拉圭 罗纳尔多“举手投降” (2002/8/20 09:53)
罗纳尔多转会事宜一波三折 外星人转会皇马重现曙光 (2002/8/20 00: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