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突然惊喜”降临AC米兰 内斯塔有望再度走上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0: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钰罗马报道 拉齐奥今夏的转会工作可谓十分失败,想卖的人没卖成,而“买进”的人麻烦又不小。由于没钱,从基耶沃“买进”的曼弗雷迪尼和埃里贝托一直是个麻烦,因此两人均在基耶沃分配了号码,官司打到了意大利足协,而足协将在20日前给出答案。

  如果一旦足协认定拉齐奥方面理亏,那么麻烦就不止是付钱那么简单,对主教练曼奇
尼来讲,本可以铁定留下的内斯塔也许会因此再度被推上转会市场。基耶沃方面正期待着从拉齐奥这里得到2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虽然已不愿再卖内斯塔,但也许无奈之下只能考虑从手中的球员身上挣回一些欧元。

  有人认为出售克雷斯波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考虑到当初克拉尼奥蒂从帕尔马手中将这名阿根廷前锋买来时就已经花掉了5500万欧元,现在要卖只能降价出售,这种买卖显然不如“无本”的生意好做。

  目前,加利亚尼和克拉尼奥蒂仍然逗留在撒丁岛的度假别墅中,在14日AC米兰冠军杯首次主场亮相令人难堪的上半场后,红黑军团的副主席又重新想将拉齐奥的队长招入麾下。当然,另外一名拉齐奥后卫斯塔姆也是值得考虑的对象,但无论如何,荷兰人都只能算得上是第二选择。

  如今,AC米兰方面正在打他们的如意算盘:拉齐奥迟早都会把内斯塔的价码降下来,届时就是红黑军团强势出手的时候。而且如没有意外,AC米兰肯定可以进入冠军杯小组赛,那将会有大笔的出场费和转播分红,这无疑会增加利亚尼谈判的筹码。张钰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里瓦尔多亮相征服主帅 安切洛蒂称AC米兰令人耳目一新 (2002/8/20 10:34)
卡佩罗语出惊人:AC米兰不完美 国米尤文实力胜于罗马 (2002/8/20 10:26)
意甲未开赛AC米兰折锋将 舍甫琴科因伤将休战两月 (2002/8/19 23:45)
虽负AC米兰里皮仍赞皮耶罗 布冯承认里瓦尔多令人恐惧 (2002/8/19 12:07)
安切洛蒂赛后称满意里瓦尔多 AC米兰将帅欢呼完胜尤文 (2002/8/19 11:11)
图文-AC米兰点球击败尤文 里瓦尔多带球被戴维斯抢断 (2002/8/19 06:35)
图文-AC米兰点球击败尤文 里瓦尔多与戴维斯如影相随 (2002/8/19 06:33)
图文-AC米兰点球击败尤文 大因扎吉边路寻求突破 (2002/8/19 0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