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圣保利主帅闪电下课 德媒体称杨晨火速签约当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0:30 新浪体育

  尽管杨晨与圣保利队已经签约,但是德国媒体还没有对此事进行更多的报道。《踢球者》转载了《汉堡晚报》的内容,称杨晨可能会去圣保利队。而圣保利主帅德姆特很惨,他还没盼到杨晨等几名救兵加盟,就被俱乐部炒了鱿鱼。

  昨天《汉堡晨报》发表消息称,圣保利队前锋帕琴斯基因为在上一场与阿伦队的比赛中攻击对手而红牌罚下,赛后根据裁判的报告,联赛委员会决定对他停赛3场。今天中午,俱
乐部将决定是否上诉。此外,引进新人的动作也取得了进展,后卫格鲁斯卡已经正式个俱乐部签约,俱乐部体育主管格伯已经决定要引进中国前锋杨晨。此外,上赛季效力吕贝克队的前锋霍莫拉仍然圣保利试训,此外,经纪人还推荐了一名南斯拉夫前锋克鲁塞瓦奇,他在南斯拉夫踢乙级联赛,上赛季踢进了26个进球。

  不过圣保利队今天最大的新闻是该队主帅德姆特成了德乙联赛中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上赛季降级的圣保利在德乙联赛前两场遭遇两连败,进1球丢8球,排名倒数第2,这个成绩实在无法交代。《汉堡晚报》介绍到,俱乐部主席决定立刻解除与德姆特的合同。目前球队的训练和本周五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菲里科夫斯基负责。(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杨晨有望争取主力--圣保利队中前场主要球员介绍 (2002/8/20 09:18)
第12轮杨晨谢晖对话--02-03德乙圣保利队完全赛程 (2002/8/20 09:15)
杨晨与格拉德巴赫擦肩而过 降低条件只为重返德甲 (2002/8/20 06:19)
德甲难登退求其次 占据首发机会多多--杨晨牵手圣保利 (2002/8/20 03:20)
杨晨新东家--德乙圣保利队中前场主要球员介绍 (2002/8/20 03:18)
杨晨昨签约德乙圣保利 本周有望以主力身份登场亮相 (2002/8/20 02:58)
杨晨正式签约德乙圣保利 合约两年身价25万欧元 (2002/8/20 02:20)
杨晨正式与圣保利签约 年薪数目绝非国内媒体所言 (2002/8/20 01:46)
资料图片-杨晨正式与德乙圣保利队签订两年合约 (2002/8/20 01:46)
图文-《汉堡晚报》撰文 称杨晨即将加盟救场 (2002/8/19 17: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晨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