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纽卡进球功臣畅谈进球感想 罗布森取得执教5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6: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新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结果纽卡斯尔联队在下半场比赛突然发威连入4球,最终以4-0大胜来访的西汉姆联队。这样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全部结束,纽卡斯尔联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大胜位于积分榜榜首。

  获胜让纽卡斯尔联队的球员变得十分高兴,球队队长谢勒在赛后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们知道如果在比赛中我们坚持传球并且给对手施加压力,那么我们就一定
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不过我们没有想到会以4球大胜,本场的胜利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希望今后的比赛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当属纽卡尔斯联队前锋卢阿卢阿,他本场比赛一人攻入两球,赛后他说道:“主教练在赛前告诉我要我抓住每次机会,上半场比赛我失去了好几次机会,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下半场比赛我攻入了两球。”另外卢阿卢阿开玩笑的说道:“我有好几个朋友都支持西汉姆联队,今天他们都观看了这场比赛,能够战胜他们所喜爱的球队让我十分高兴。”

  本场比赛的胜利是纽卡斯尔联队主教练罗布森执教英超球队的第50场胜利,在赛后他说道:“卢阿卢阿今天在赛场上十分的活跃,对方的防守球员在场上根本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整场比赛都被我们牢牢的控制住了,西汉姆联队在比赛中缺少了迪卡尼奥和卡努特,所以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是一分,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相对急躁,但是进球之后我就知道我们将会获胜。”

  西汉姆联队主教练罗德尔在赛后承认球队和纽卡斯尔联队有一定差距,罗德尔说道:“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今天我们的防守很差,卢阿卢阿今天表现得很不错,这让我们很难防守。我今天将乔-科尔放在一个相对靠前的位置使得球队其他球员对于他的支援不够,希望下场比赛我们有出色的发挥。”

  纽卡斯尔联队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Totti)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英超-孙继海下周对手独中两元 纽卡斯尔大胜登榜首 (2002/8/20 05:15)
与实德打造全新队伍 纽卡斯尔欲进军中超赛场 (2002/8/18 09:59)
纽卡斯尔打赢维亚纳争夺战 罗布森气晕霍利尔 (2002/8/8 13:16)
热身赛-门迭塔两度助攻 巴塞罗那3-0完胜纽卡斯尔 (2002/8/8 05:56)
克鲁伊维特意欲离开巴萨 向纽卡斯尔联队抛“媚眼” (2002/8/7 02: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