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埃弗顿官方网站头条报道:主帅满意李铁表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6:0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中国球员李铁因为在英超首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而再次荣登埃弗顿官方网站头版头条。

  文章以“主教练满意李铁表现”为题,称“李铁通过周六的表现证明他完全有能力在重压之下适应竞争力极强的英超联赛,当李铁出现在11人首发阵容时,这令感到古迪逊公园球场为客队加油的球迷感到惊讶。李铁是三名中场新面孔中最勇敢的一个,当霍德尔率领的
热刺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2平时,他看上去并没有惊惶失措。”

  主帅莫耶斯在接受埃弗顿官方电视台采访时称:“我想他踢得非常好,我本以为他会用20分钟才能进入状态,但是显然他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直到下半场开场十分钟,当我看到他有些疲倦时,我才做出换人的决定。”

  同在埃弗顿队的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李玮峰虽然没有被列入16人名单,但是当地时间本周二埃弗顿预备队与谢菲尔德星期三队的比赛中他将代表球队出场。(大卫)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埃弗顿官方网站称主帅莫耶斯满意李铁表现 (2002/8/20 06:06)
李铁接受国外媒体专访 坦言希望永久转会埃弗顿 (2002/8/20 02:47)
手续还没完成小范还在苦等 祝贺继海李铁英超露脸 (2002/8/19 21:49)
李铁谈英超处子作:谢林汉姆不是3R 队友不停喊我 (2002/8/19 21:37)
李铁日记:一个好的开始 终于迈出英超的第一步 (2002/8/19 17: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