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经纪人透露两大巨头海上会面 罗纳尔多转会将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8: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乔瓦尼罗马报道 不少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报道说,皇马和国际米兰的高层上周末举行了秘密会面,但两家俱乐部均出面否认,莫拉蒂也只是说他与皇马领导人“有过接触”。

  由于皇马称他们把与国际米兰交涉的任务交给了罗纳尔多的经纪人马丁斯,身在巴西的马丁斯现在成了最受关注的人物。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马丁斯闪烁其辞
,但他还是透露,周三(8月21日)应该会有正式消息。

  8月17日(上周六),《米兰体育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马丁斯。马丁斯说:“我可以肯定,事情很快将了结。但我只能说我所知道的东西:国际米兰和皇马高层于8月16日在海上见了面。”哪个海上?“我不清楚,或许是马洛卡的海边,如同欧洲传出的消息那样。会谈的结果还没有正式的版本,这应该去问球会。我在等待他们的电话。”

  虽然国际米兰和皇马均否认有所谓的会面,但马丁斯兀自嘴硬,“我的看法是他们见了面,原因之一是可以用于交涉的时间不多了。”

  巴西报刊称罗纳尔多与皇马将在8月17日或18日签字,马丁斯指出:“不存在我们今天或明天在这里与皇马签字的可能性。最多在几天内,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应该达成白纸黑字的协议,然后才轮到我们。”马丁斯企图把注意力引向双方主席,但他的下一句话证明,皇马至少已经把底牌亮给了他,“(皇马的)开价已经提出,我还不知道是否被接受,但这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在等待。这个周末我休息。”

  马丁斯的最后几句话最关键:“我认为,周三巴西对巴拉圭友谊赛之日将有正式消息。周四罗纳尔多离开巴西,他应该知道目的地。”罗纳尔多手中现在拿的是什么机票?“现在是去意大利的机票。罗纳尔多现在还是国际米兰球员,这不用说。但机票可以马上更换。”乔瓦尼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加入有岛一族 里约州海岸买下“天堂” (2002/8/19 18:00)
深蓝的眼:罗纳尔多和马拉多纳的差距 (2002/8/19 14:02)
罗纳尔多转会掀起轩然大波 皇马锋线大将人人自危 (2002/8/19 10:55)
贝蒂斯主帅谈罗纳尔多:他无法改变西甲格局 (2002/8/19 10:37)
罗纳尔多自我总结:总共恋爱6次 但并不好色(图) (2002/8/19 08: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