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德媒体称杨晨火速救援圣保利 主帅急盼中国杨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5:31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几场比赛,结果圣保利队主场1-4惨败在阿伦队脚下,目前两战两负,仅进1球丢8球。赛后当地媒体撰文介绍到圣保利正准备引进新的球员来扭转战局,其中杨晨将是可能人选。

  《汉堡晚报》撰文《格鲁斯卡加盟,杨晨可能会来》介绍到在两遭败绩,本周五又将出战吕贝克队的情况下,圣保利即将引进的新的球员,并重组球队结构。该队准备首先引进
一名叫格鲁斯卡的后卫,在几天后还会有“一名著名选手前来,他就是杨晨”。文章介绍到在几周前圣保利队主席格伯就与杨晨取得了接触,杨晨上赛季在法兰克福效力。格伯表示引进杨晨比较难的,然而,由于圣保利队主力前锋帕斯琴斯基因为在与阿伦队的比赛中得到了红牌,肯定将缺席比赛,因此圣保利引进杨晨的计划将变的更加迫切。文章还介绍到,杨晨一直在奥芬巴赫队训练,因此状态没有问题。

  从文章的报道来看,杨晨很可能在近期加盟圣保利队,该队近期成绩很差,但是由于吕特林根因为财政问题被扣去了6分,因此圣保利虽然成绩最差,但是却排在倒数第2。不过上赛季圣保利毕竟还在德甲征战,本赛季虽然流失了不少主力球员,但是毕竟还不至于降级到丙级。本赛季前杨晨在法兰克福队的队友,后卫拉希捷夫斯基也投奔了该队。他能帮助杨晨尽快熟悉该队的情况。

  谢晖已经代表菲尔特队参加了一场德乙联赛,赛后他被《踢球者》打了3.5分,在球队中排中等。考虑到他这是第一次代表菲尔特比赛,又是几个月来首次正式比赛,因此这个表现已经不错了。德国时间本周五晚上7点菲尔特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圣保利将客场挑战吕贝克。(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几经周折终有定论 杨晨落户德乙圣保利 (2002/8/19 09:54)
杨晨与德乙圣保利签约两年 年薪超过35万欧元 (2002/8/19 07:11)
杨晨今日签约新东家:不想再错过更多比赛了 (2002/8/19 05:50)
杨晨称转会今日尘埃落定 新东家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2002/8/19 03:15)
杨晨无奈苦等德乙签约 本周可能仍无明确消息 (2002/8/16 09:10)
否认加盟弗莱堡最可能去圣保利 杨晨似已被德媒体遗忘 (2002/8/15 15:50)
合同再度推迟 消息秘而不宣--杨晨要赶德乙第二轮 (2002/8/14 12:21)
难当主力也不打退堂鼓 李玮峰:我至少比杨晨谢晖幸运 (2002/8/14 12:07)
杨晨-中国火箭--足坛20大巨星狂侃酷评集 (2002/8/13 14:31)
杨晨在不安中焦急等待 没有绝对把握去德乙圣保利 (2002/8/12 13: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晨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