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里瓦尔多首次亮相宣告成功 “魔幻左脚”惊艳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1:07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在圣西罗球场举行的第12届“贝鲁斯科尼杯”赛中,AC米兰与尤文图斯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双方互射点球,巴西门将迪达扑出两个点球,帮助AC米兰3比1胜出。新近刚刚由巴塞罗那转会AC米兰的巴西前锋里瓦尔多首次代表新东家出场亮相,不过在第61分钟时被鲁伊-科斯塔换下。

  里瓦尔多在圣西罗球场上的处子作就给AC米兰带来了好运气,这可能是到目前为止AC
米兰在季前热身赛当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尽管AC米兰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因伤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但AC米兰的球迷已经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里瓦尔多的身上,当里瓦尔多穿着与众不同的白色球鞋出场时,圣西罗球场的5万多名球迷欢声雷动,里瓦尔多每次触球,或用那支“魔幻左脚”射门时,球迷们都毫不吝啬地给予喝彩声,整场比赛里瓦尔多虽有5次射门,但可惜的是全部打偏了。

  里瓦尔多本场比赛中出现在了前腰位置,在两名前锋大因扎吉和托马森的身后为他们输送炮弹,意大利中场小将皮尔洛则代替鲁伊-科斯塔担负起了中场组织者的角色。里瓦尔多的意甲处子作给球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显示出他出色的传接球技艺,但几次远射都未能中的。

  上半场AC米兰一直占据主动,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有几次惊险的扑救,大因扎吉、皮尔洛以及加图索轮翻攻击尤文图斯的大门,其中曾经效力过尤文图斯的大因扎吉在面对旧主时毫不脚软,只可惜浪费了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尤文图斯在做出了两次换人之后场上局势明显好转,皮耶罗的头球险些攻破AC米兰的城门。

  里瓦尔多因为被提前换下场所以未能参加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AC米兰3-1战胜尤文图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意媒体赞扬里瓦尔多首战 称其妙传令尤文后卫恐惧 (2002/8/19 10:07)
图文-AC米兰点球击败尤文 里瓦尔多带球被戴维斯抢断 (2002/8/19 06:35)
图文-AC米兰点球击败尤文 里瓦尔多与戴维斯如影相随 (2002/8/19 06:33)
里瓦尔多首次亮相 AC米兰胜尤文夺得贝鲁斯科尼杯 (2002/8/19 05:11)
里瓦尔多将演“首场秀” 压力在身大呼不是“救世主” (2002/8/18 17:46)
里瓦尔多今晚首战亮相圣西罗 不谈成为AC米兰救星 (2002/8/18 15:05)
里瓦尔多拖累AC米兰防守 鲁伊科斯塔仍不屑收购内斯塔 (2002/8/13 11:30)
我要报答俱乐部的新任--里瓦尔多期待18日米兰处女秀 (2002/8/9 20: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四次机会中大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宝宝
·浪漫情缘聊天中大奖
新增数千首铃声!
· 《薰衣草》
· 《爱情白皮书》
· 《我的野蛮女友》
· [周杰伦] 半岛铁盒
流行手机图片下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贺卡
更多>>



样刊 北京上海
汽车 婚嫁
招生 房产
生活 IT
您所在:
-------------------
新浪分类二手市场
-------------------
“网上二手市场”今天您逛了吗?自由买卖,随意挑选,网上淘货乐在其中!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