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全场飞奔仍然攻破旧主城池 谢晖亚琛首战未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9:51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司徒家客菲尔特报道 记者招待会上亚琛教练贝尔格实话实说,“我怕的就是菲尔特队的高球”,坐在他隔壁的菲尔特主教练哈赫听了,不无得意地咧开嘴微微笑了。记者招待室里的所有记者,谁都明白贝尔格说的是什么,而哈赫又究竟为什么得意。

  谢晖和哈赫,成为了德乙第二轮当地时间星期五晚上菲尔特对阵亚琛赛前赛后的热门人物。谢晖的火速加盟,以及他和教练哈赫同样都是从亚琛不得志而离走的背景,成为这场
比赛最大的卖点。

  尽管从来没有给过谢晖真正的信任,在亚琛执教了大半赛季的贝尔格,对谢晖的头球能力当然还是了如指掌。菲尔特对亚琛比赛的上半时,谢晖的表现给了贝尔格担忧的理由,也给了哈赫骄傲的信心。在开场后的十分钟内,谢晖就五次利用头球传球和射门。尤其是在第5分钟时,他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在大禁区的前沿跃起,摆腹,甩头,一个经典式的头球射门,球飞向大门的右方远角,但可惜被亚琛守门员没收。

  第18分钟时,谢晖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中场的直传,他迅速将防守他的亚琛队4号摆脱在身后,几乎形成单刀球之势。谢晖抢在出击的守门员之前的推射被守门员倒地后封死了角度。两分钟后,谢晖在禁区的另一边再度摆脱4号的防守,但球被亚琛后卫的一脚身后铲球破坏。第40分钟时,谢晖创造了一次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最佳射门机会,他在禁区中路接球,背对对方防守队员晃动几下之后,转身起右脚射门,可惜射门的角度有点正,被守门员扑出。

  下半时久攻不下后,心急的哈赫开始改打三前锋战术。菲尔特的中场立刻暴露出了传球不力的弱点,没有了支援,谢晖也渐渐淹没在对方防守阵形当中,上半时的风采也无法再现。下半时第24分钟时,谢晖在禁区内转身射门,但可惜没有踢中皮球。第30分钟时,谢晖在左路边线巧妙地将球从身后拨给插上的中场队员,赢得球迷的喝彩。最后,菲尔特和亚琛以0比0握手言和。贝尔格庆幸他率领的这支“中流球队”能够在客场战平了“旨在升甲”的菲尔特队。

  哈赫对于谢晖的评价,不光是菲尔特记者感兴趣的话题,来自亚琛的记者凯瑟尔在记者招待会上就一再询问哈赫对谢晖的看法。哈赫在赛后对欧览传媒记者说,谢晖在比赛中创造了不少机会,在短短的几天内,谢晖已经很快地和球队融合在一起。哈赫说,谢晖是个需要信任感的球员,他和谢晖之间有着一种特殊的互相理解的关系,他对谢晖当天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赛后的谢晖也还是德国记者追逐的对象。《纽纶堡日报》记者赛后采访了谢晖。两位当地记者向欧览传媒表示,谢晖今天得分的机会很多,但考虑到他和球队的合练才不过几天的时间,表现应该算让人满意。对于谢晖一来就打满全场主力,会不会引起队中其他队员的意见,这两位当地记者认为,目前菲尔特锋线上的三名前锋队员都是新队员,但他们在上场比赛中表现并不出色,而谢晖的能力通过前两赛季的德乙比赛为球迷熟悉,坐稳球队主力应该不会是太大的问题。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射门次数16-1却未赢球 德媒体遗憾谢晖错过良机 (2002/8/17 08:13)
菲尔特主场与亚琛互交白卷 谢晖两度劲射被扑出 (2002/8/17 04:34)
谢晖与菲尔特成功签约:我在德国不会“饿死” (2002/8/16 10:31)
德媒体预测谢晖今夜首发 “中国空霸”打垮亚琛 (2002/8/16 10:31)
谢晖满意35万欧元年薪 周六将上阵迎战老东家亚琛 (2002/8/16 10: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