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正文

两球领先难保胜果 圣日尔曼糟糕表现引来嘘声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9:37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夏洁报道】痛苦,气愤,甚至懊丧。但最终还是可预知的。2002-2003年度的巴黎圣日耳曼与它的前辈们一样,不可救药。17日,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阳光、假日,35539名球迷准备着为他们的球队而燃烧。而巴黎面对科西嘉人,也确实以卡德蒂的一个定位球,一个优美的姿势揭开了舞会的序幕。然而在上半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巴黎人无意识中把自己看得过于完美,主帅费尔南德兹的球员们让到手的宝贵两分溜走,在比赛的第……94分钟被科西嘉人扳平。

  圣日耳曼的战术显露出了它的限制性。不可否认,王子公园体育场一个又一个的赛季都有相似的地方。人们以为巴黎圣日耳曼对这种厄运已经种了疫苗,但巴黎总是在辛苦地争取在王子公园体育场失去的分数,这种经历对巴黎实在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去年它就是这样失败的。然而先前它似乎看到自己8月底会处于联赛排名首位,而如今以2分之差落后甘冈队位居第10,应该满意了。

  如果从结果评论,圣日耳曼应该排名第10,因为它甚至不能战胜把自己定位在20位的阿雅克肖。赛场上圣日耳曼摆出了进攻阵型4132,替补席上坐着天才小罗纳尔多。这位10号只踢了26分钟,已足够证明他并没有100%的状态为足球而舞蹈。

  终场哨吹响时,巴黎的球迷们对自己的球队献上的是一片嘘声。费尔南德兹的进攻战术似乎没有太多的说服力。惟一令人满意的是,圣日耳曼本赛季第一次以11人结束了比赛。边路进攻经常不存在:右路没有一个人补上保罗·塞萨尔的空缺;而左路第60分钟被前马德里竞技队的葡萄牙新秀乌戈·里尔换下的多米也是毫无建树。

  巴黎主帅费尔南德兹知道只是赢得比赛根本不够,球队还应该吸引人,他想要震撼整个王子公园体育场,结果他每条线都失败了。进攻上丢尽颜面的巴黎圣日耳曼,最后还是在它的“强”项防守上保住了一分。比赛刚一开始,巴黎就进了两球,巴黎相信应该拿下比赛,无疑它过于自信了,而恰恰是这份自信将费尔南德兹和他的球员踢回到了他们的疑虑之中。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 巴黎圣日尔曼战平 (2002/8/18 09:09)
图文-巴黎圣日耳曼客场逼平波尔多 梅里姆单骑闯关 (2002/8/10 07:00)
西汉姆联队租借巴黎圣日耳曼队中场队员埃-西塞 (2002/8/6 20:07)
罗纳尔迪尼奥将缺席法甲首轮 圣日尔曼誓夺联盟杯 (2002/8/3 00:11)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挂牌出售 罗纳尔迪尼奥花落谁家? (2002/7/25 22: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