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20岁希望之星临阵怯场 英格兰准国脚不如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8:17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黄大广报道】

  上赛季的曼城在英甲里的表现,让人觉得基冈是在用英超的阵容打英甲,而本赛季在经过英超第一场的比赛之后,却又让人觉得是在用英甲的阵容打英超了。虽然队内一些球员以前都打过英超,但除了新引进的舒梅切尔、迪斯汀和阿内尔卡三人上赛季分别在英超的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利物浦效力之外,其余所有人都至少阔别了英超两个赛季以上,而更
多数人还是第一次真切感受英超的热力。

  和利兹联的比赛,第一次亮相英超的球员包括孙继海、纳什、杜恩、延森、赖特.菲利普斯、霍洛克、贝纳比亚、舒克和戈特9人,占去了一半,其他的豪伊、哈克比、贝尔科维奇等人的英超经历也得追溯到上个世纪了。英甲冠军挑战英超第5名的结果,曼城的场面并非特别难看,却输了个0比3,这就是英超与英甲的差距所在。丢了三个球,球队的后防线肯定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皮尔斯退役后,现在曼城后防的“掌门人”是几年前就随基冈在纽卡斯尔征战的豪伊,在纽卡斯尔于上世纪末辉煌的岁月里,豪伊还是基冈手下很重要的一员大将。但也许是已经离开了两年,重返英超的他在本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没能起到指挥队友进行联防的领导作用,上半场结束前维杜卡得到的单刀机会就与他的造越位失败并盯人不紧有关。与他相反,接过皮尔斯队长袖标的阿尔及利亚中场贝纳比亚,虽然还是第一次参加英超,但他良好的选位、凶狠的拦截和准确的传球没有因此受到削弱,真正体现了作为全队领袖和脊梁的价值,并在赛后被天空电视台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赖特.菲利普斯,年仅20岁的英格兰未来之星,埃里克松亲临现场观战的一个因素就是要考察他的表现,可是在比英甲热烈、凶悍得多的英超气氛面前,小伙子似乎有点怯场。是役基冈为他安排了在右后卫和右前卫之间自由游弋的位置,给他充分的发挥空间,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的风头都被身后的孙继海所完全盖过,看来要接近埃里克松,还需假以时日。

  就像基冈在赛后所说的,“平时肯定能进的球,他们今天却射不进。”在自己交了白卷又净吞三蛋后,基冈是否该冷静下来,重新考虑球队的适应过程和进入前六的赛季目标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曲波受继海出众表现鼓舞:我打英超也不会令人失望 (2002/8/19 10:02)
英超三帅原版评“孙李” 基冈称继海曼城半场最佳 (2002/8/19 10:01)
曲波畅谈继海李铁出众表现 期待立刻代表热刺出场 (2002/8/19 09:15)
继海防守滴水不漏 逼迫天才射手科威尔改打右边锋 (2002/8/19 08:35)
英超处子战继海远射石破天惊 英媒体赛后好评如潮 (2002/8/19 08:26)
英超开战李铁孙继海首发上场 国外通讯社称赞表现 (2002/8/18 18:17)
李铁继海上演英超处子秀 精彩表现赢得好评如潮 (2002/8/18 15:23)
中国双雄首战评分中等 基冈担心孙继海伤情最重 (2002/8/18 12: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