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身患癌症别无选择 三版女郎乔丹可能失去手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4:55 新浪体育



  据英媒体报道称,英国小报《太阳报》著名的三版女郎乔丹前不久被查出患有癌症,今天乔丹表示她有决心和癌症斗争到底,如果癌症细胞扩散的话,那么她将会做手指切除手术来保全性命。

  这位有魅力的模特近日被查出患上了一种非常罕见的癌症(LMS或者是leiomyosarcoma),为了能够保全性命,乔丹很有可能将会对自己左手的食指做一次手术,而这将会是乔丹近
3个月来第二次做手指手术,此前在今年6月,乔丹在生下儿子哈维两个星期之后在一家医院接受了食指切割小包的手术,当时医生仅仅认为乔丹左手食指上是一个普通的小包。

  手术将会在两星期之后进行,就连乔丹自己也不知道这次手术能否成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乔丹显得很镇定,她说道:“我的私人医生威廉姆斯告诉我如果恶性肿瘤仍然继续扩散,那么他将不得不把我的手整个切除,只有这样才可以阻止恶性肿瘤继续传播。”

  乔丹继续说道:“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失去你的手,但是这将会保住你的性命,你究竟该怎么做呢?这真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剧情,不过我现在也不能够说什么,我听从医生的安排,从现在开始我要勇敢的面对病魔。”

  和乔丹同样不幸的还有他的儿子哈维。今年5月,乔丹和前曼联队著名球星约克的爱情结晶哈维在英国一家医院出生,虽然当时约克并不在乔丹身边,但是乔丹在得子后还是非常的高兴,但是产下哈维仅仅2周后,乔丹的噩梦就开始了,医院的护士在照顾哈维时发现哈维天生就有视觉神经系统方面的缺陷,在经过医院的专家会诊后,他们认为哈维的视觉神经系统有问题,而这将会影响哈维的视力,他们初步断定哈维是盲童且复原的机率很小很小。

  在得知自己的儿子是盲童后,乔丹受到了很深的打击,她每天都在哭泣,虽然据专家估计哈维恢复的可能性很小很小,但是乔丹表示她不会放弃,一定要把小哈维的眼睛治好,让他早日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

  目前小哈维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乔丹表示:“所有这一切已经改变了我的人生态度,我确信哈维也十分希望他的妈妈能够一直陪在他身边”(Totti)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乔丹回忆患癌经历 三版女郎誓言战胜癌症病魔(图) (2002/08/16 10:36)
可能随时被癌症夺去生命 乔丹:为了哈维我不能哭(图) (2002/08/13 11:47)
约克对乔丹癌症震惊万分 昔日情侣电话诉衷肠(图) (2002/08/12 16:21)
400万分之一机会垂青 艳星乔丹被查患有罕见癌症 (2002/08/11 19:37)
从艳星到校友--“飞人”乔丹风流艳史大踢爆 (2002/08/11 11:37)
乔丹成为哺乳的母亲 新男友马特将与之相依为命 (2002/08/06 15: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