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英超开战李铁孙继海首发上场 国外通讯社称赞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8日18:17 北京晚报

  昨天晚上,两位中国球员李铁和孙继海在英超球场上双双获得首发机会,其中李铁在第76分钟被换下,成为在英超出场时间最长的亚洲球员,而孙继海在第62分钟被换下场,在上半时,他有一次射门,球射中门柱差点得分,另一位中国球员李玮峰没有进入大名单。结果二李所在的埃弗顿队2比2踢平对手,而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则以0比3败给利兹队。大名鼎鼎的曼联队,面对“升班马”西布鲁姆维奇队,仅以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获胜。

   昨天是英超的揭幕战,埃弗顿队在主场迎战热刺队,主教练莫耶斯排出4-3-3的攻击阵型,李铁在右前卫位置,表现活跃,先是抢得球传给坎贝尔,后者突破几乎形成杀机之后,李铁的传球又几乎给拉津斯基造成单刀机会。第28分钟,李铁中场反抢成功,马上带球前突,在门前30米开外射门偏出。第31分钟,李铁再次策动进攻,但罗尼在禁区内没能及时起脚。第47分钟,李铁奋力断球,随即投入进攻,为埃弗顿赢得角球。第76分钟,李铁被巴西人罗德里戈换下,球迷们为李铁鼓掌欢呼。

   在同时开始的另一场英超比赛中,孙继海在曼城队也获得首发机会,虽然只打了62分钟,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在上半时的一脚35米外怒射打中对方门柱,在防守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没有给自己所盯防的澳大利亚人科威尔任何机会。虽然曼城最后输掉了比赛,但孙继海的表现赢得了一致的认同。

  英国媒体对孙继海和李铁的表现给予了较好的评价,路透社在评论孙继海的表现时,用了“优秀”一词。法新社也在当日的英超战报中重点提及了孙继海的表现。而对于另一名中国球员李铁,由于其司职中场,并未有上佳的“射门表演”。因此,英媒体对他的关注率明显不如孙继海。不过,埃弗顿网站给予李铁的评价是“极有效率的中场利器”。

   昨晚英超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主队在前),查尔顿2比3负于切尔西;布莱克本0比0平桑德兰;富勒姆4比1胜博尔顿;南安普顿0比0平米德尔斯堡。(李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国双雄首战评分中等 基冈担心孙继海伤情最重 (2002/8/18 12:45)
英《镜报》为中国双子星评分:孙继海7分 李铁6分 (2002/8/18 12:22)
中国双子星闪亮英超赛场 英直播员赞叹孙继海远射精彩 (2002/8/18 09:37)
孙继海雷霆远射中立柱 英媒体称门柱保佑利兹(图) (2002/8/18 04:25)
董路评孙继海英超处女作:有望拥有更大用武之地 (2002/8/18 03: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