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热身赛-菲戈任意球破门 皇马客场3比2击败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8日0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的热身赛中,皇马3比2击败本菲卡。回到家乡的菲戈任意球攻破了老对头的大门。

  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前,菲戈效力于本菲卡的同城死敌里斯本竞技,在赛前,球场内燃起了烟火,名宿尤塞比奥与本菲卡主席比拉里尼奥向菲戈和主裁判佩雷拉颁发了纪念品,5万5千名球迷鼓掌表示敬意。佩雷拉是唯一执法了韩日世界杯葡萄牙裁判,上赛季末结束后
,他宣布不再执法葡萄牙联赛。

  本菲卡队此役首发的锋线是从佛罗伦萨归国的戈麦斯和巴西人罗热尔。皇马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控球优势,但首先破门的是本菲卡队,第5分钟,扎霍维奇在禁区外射门,球碰埃尔格拉脚后跟入网,世界杯上被斯洛文尼亚队除名的扎霍维奇以新形象示人,头发剪短了,还留起了胡须。第12分钟,菲戈任意球破门。

  菲戈、坎比亚索、古蒂是表现最活跃的皇马队员,阿根廷人坎比亚索已逐渐融入球队,开始显示出色的位置感与技术。第14分钟,古蒂妙传门前的齐达内,但齐达内没有控好球。上半时补时阶段,前巴塞罗那边锋西芒右路传中,罗热尔在后门柱头球破门。

  下半时,齐达内被费尔南多换下。第58分钟,博斯克同时换上波尔蒂略、索拉里和新近招入国家队布拉沃,皇马进攻节奏加快。第61分钟,后卫米纳姆布雷斯在禁区外右脚大力射门入网,再次将比分追平。

  第81分钟,布拉沃传中,波尔蒂略左脚射门,攻入致胜一球。第85分钟,埃尔格拉被孔塞卡奥换下,据皇马队医透露,埃尔格拉由于右膝受伤,将无法代表西班牙队参加8月21日同匈牙利队的友谊赛。

  皇马即将与费耶诺德争夺欧洲超级杯,博斯克强调了同本菲卡热身的重要性,“有了胜利的惯性,工作起来将轻松一些。两支球队都有很多机会,因此出现如此多的进球丝毫不让人奇怪。本菲卡有不少成名球员,是与我们实力相近的对手。”

  皇马(4-2-3-1):卡西利亚斯/米纳姆姆雷斯,耶罗(萨维奥,第72分钟),埃尔格拉(孔塞卡奥,第85分钟),卡洛斯(布拉沃,第58分钟)/马克莱莱,坎比亚索(帕文,第72分钟)/菲戈(麦克马纳曼,第64分钟),齐达内(费尔南多,第46分钟)/劳尔(索拉里,第58分钟),古蒂(波尔蒂略,第58分钟)。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米皇马玩太极推手 “外星人”骑虎难下急不可待 (2002/8/17 13:04)
罗纳尔多转会又有新说法 密友称其一年后加盟皇马 (2002/8/16 21:41)
罗纳尔多突返巴西引发猜测 皇马手法与挖菲戈如出一辙 (2002/8/16 21:37)
任田:其实不算牺牲 (2002/8/16 18:25)
《马卡报》称皇马国米已就罗纳尔多转会基本达成一致 (2002/8/16 16:42)
个人艺术的完美表演--里克尔梅竟令皇马为巴萨唱颂歌 (2002/8/16 15:02)
罗纳尔多亲口否认转会皇马 与巴萨“绯闻”却浮出水面 (2002/8/16 11:23)
西媒体称转皇马只差签字 罗纳尔多否认协议已达成 (2002/8/16 09:04)
罗纳尔多转会传闻激怒国米 莫拉蒂怒称未收到皇马报价 (2002/8/15 19:50)
罗纳尔多与国米决裂 西媒体称其周末为皇马出战超级杯 (2002/8/15 13: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