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中华小子引爆性感英超 首轮“中国德比战”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07: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晚,我们看英超的眼神中终于透露出一点与以往10年不同的光泽,因为这一次在这个世界顶级联赛的舞台上终于可以看到那与我们流动着同样血脉的炎黄子孙。我们没有要求他们一鸣惊人的奢望,只希望他们别辜负了自己难得的学习机会。

   中国德比战:

  埃弗顿Vs热刺刀锋战士:李铁本赛季埃弗顿队在买进雅博、赖特和双李等人之后,整体防守实力和板凳深度有所加强。但该队上个赛季虽攻进了45粒入球,但却没有一人的进球数在8球以上,关键时刻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物是埃弗顿队的一个致命伤;而热刺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虽然补充了雷德克纳普等中场好手,但球队的伤兵却有增无减。

  近10次与埃弗顿的交锋中,热刺5胜5平保持不败,心理上处于上风。两队战平应在情理之中。其实这并不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德比战,小将曲波至今仍滞留国内;最有希望出场的是李铁,在队内的训练当中,李铁多次出现在主力阵容一组,这可能也在暗示李铁有希望进入周六联赛的16人大名单。

  矛盾之战:

  利兹联Vs曼城坚盾战士:孙继海利兹联是上个赛季英超的第五名,本赛季又招入了奥孔和巴姆比,再配上维杜卡、福勒和小基恩,其强大的攻击力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心惊肉跳。但他们也放走了后防大将费迪南德,这可能会成为利兹联队的一个致命隐患;曼城队作为英甲冠军,其实力当然不可小觑,本赛季更是不惜重金买来了阿内尔卡,基冈的野心昭然若揭。借助英甲冠军的上升气势,客场爆冷希望较大。这将是大圣首次踏上英超赛场,如果届时他以中卫的身份登场,那么他就不得不直面维杜卡、小基恩和科威尔的强大进攻组合,三人头球、速度、盘带各有绝活,估计利兹联的每一次进攻都会让孙继海忙活一阵子。

  格森之战:

  曼联Vs西布朗维奇铁血主帅:弗格森曼联虽有范尼、基恩、贝克汉姆等世界级高手,但近来他们厄运连连,门将巴特斯和天价后卫费迪南德有伤在身,冠军杯不但输球,又折了后防大将布朗,种种原因不得不让曼联将士小心应付;西布朗维奇作为升班马首轮即面对超级劲旅曼联,应该说这是他们的不幸,球队攻击力不足,实力不济,客场作战,再加上高层变动,内部不稳,本场比赛实是凶多吉少。实习记者陈庆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当地媒体称李铁有望首发 埃弗顿在中国最受欢迎 (2002/8/17 05:52)
李铁迅速征服埃弗顿队友 英媒体赠号“东方快车” (2002/8/16 20:25)
双李与队友有了笑声 中文成了埃弗顿“流行语言” (2002/8/16 20:22)
莫耶斯演练李玮峰头球杀手锏 埃弗顿再添“暗堡” (2002/8/16 18:28)
拍埃弗顿全家福 封闭训练--双李渐渐融入埃弗顿 (2002/8/16 17: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