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实德“二老”点评二李留洋 李明:玮峰应先去二流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04:12 北京青年报

  李明和张恩华都有在英国训练和生活的经验,特别是老黑在英甲的斯托克港队还有几个月的比赛经历,对于李玮峰和李铁的英超经历他们都提出了忠告。

  李明说:我挺关注这两位国家队的小弟在英国的情况,不过说实话,因为我有过在英国的短暂经历,所以我觉得以我们国家队员目前的实力,打英超这样的联赛还很吃力。我倒觉得,他们两人应该先在欧洲二流的联赛先锻炼一下再说。其实玮峰应该先到类似比利时这
样的联赛中去锻炼一下。

  张恩华说:李明说得有道理。玮峰和李铁在埃弗顿和我那会儿在斯托克港不同。当时是他们看中我,保证让我打比赛我才签的约。如果打不上比赛,不但技术没有提高,更主要的是人的心态容易变坏。所以,如果能被转租出去的话最好。

  李明说: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就是他们俩都比较年轻,年轻人做事容易冲动,所以遇到什么事都要冷静在前。在国外,语言固然重要,但两个人之间的相互帮助才是第一位的。(李宏文 )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莫耶斯首战谨慎第一 二李战热刺上场机会不大 (2002/8/16 09:19)
埃弗顿二李有共识:住海景房 开二手车 (2002/8/16 09:15)
郝建学已预订9月赴英机票:“二李肯定会在英超上场” (2002/8/15 17:39)
二李为住房奔波 李铁与玮峰同时抢一套公寓 (2002/8/15 17:02)
渐得队友肯定 与大牌打成一片--二李埃弗顿感受友好 (2002/8/15 12: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