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加盟拜仁后迎来连连好运 巴拉克渴望获得更多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即使不关心拜仁的德国球迷也关心巴拉克,因为巴拉克已经成为了德国足球的希望和代言人,看拜仁的比赛,甚至被一些球迷形容为看“巴拉克秀”,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比赛,恰恰是新鲜出炉的德国足球先生代表拜仁打的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因此他的表现也愈发引人注目。此役巴拉克先是一脚近距离射门打飞,不过之后他助攻皮萨罗一球,也算是将功补过了。

  巴拉克肯定没有想到,刚刚一到拜仁,自己的老二命就那么快结束了,先是伯纳乌杯当了冠军,然后在《踢球者》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中,自己又战胜了队友卡恩荣膺第一名。这个评选是本周三的比赛前出结果的,在德国记者们投出的总共910张选票中,巴拉克获得了433票,卡恩只得了345票,后者想完成“德国足球先生帽子戏法”的理想也就破灭了,而前两年,获此殊荣的都是卡恩。在世界杯上打进5球的德国前锋克洛斯以35票列在第3位。

  虽然身在拜仁,巴拉克却深深知道这一荣誉是因为自己在勒沃库森的优秀表现带来的,因此他在得奖后表示:“我获此荣誉万分荣幸,我想这荣誉同时也属于我上个赛季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全体队友,足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而这荣誉属于过去一年,我希望今年和今后获得更多回报。”

  带着骄傲去了贝尔格莱德的巴拉克发现要想捍卫荣誉确实不容易,比赛中对手对他进行贴身围抢,上半场巴拉克因为有几次过于粘球而被对手抢断打反击。下半场巴拉克扩大了自己的活动范围,但或许是太急于在拜仁证明自己,第74分钟,他在禁区里很舒服地拿球,发力打门时竟然一脚打飞,沮丧的巴拉克掩面跪倒在地上,而队友皮萨罗走到他身边把他拉了起来,拍拍巴拉克的脑袋示意他继续战斗。

  皮萨罗的鼓励给了巴拉克信心,3分钟以后他就为皮萨罗助攻了一球,进球以后巴拉克主动跑上去拥抱了皮萨罗。教练席上的希斯菲尔德、亨克(助理教练)和赫内斯(经理)也击节相庆,巴拉克的助攻标志着自己的复苏,也使得拜仁已经牢牢地抓着了冠军杯小组赛的入场券。第79分钟时巴拉克被换下场时,希斯菲尔德亲自走到场边为他的这一次漂亮助攻表示祝贺,德国记者表示:“拜仁的众多大腕中,也只有巴拉克能享受这种礼遇,至于其他人,除非他们玩了帽子戏法。”

  “巴拉克在冠军杯中已经醒来,而希望他在联赛中不要睡得太久。”这是德国媒体赛后对巴拉克的评价,也是对新的德国足球先生的殷切希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贝肯鲍尔为钱吃里扒外 拜仁内部暗流波涛汹涌 (2002/8/16 10:02)
拜仁中场巴拉克当选2002年德国足球先生 (2002/8/15 08:13)
图文-[冠军杯]游击队0-3拜仁慕尼黑 球迷感受烟熏火燎 (2002/8/15 05:09)
图文-[冠军杯]游击队0-3拜仁慕尼黑 埃尔博衔玫疾走 (2002/8/15 04:52)
冠军杯-拜仁巴塞罗那3球完胜 曼联客场遭遇滑铁卢 (2002/8/15 04: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