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日本旅欧众将多点开花 出众才华震动欧洲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09:54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王琳、王东报道 本周,日本球员在欧洲赛场大放异彩。小野伸二、稻本润一、中村俊辅都有斩获,而铃木隆行也表现不俗。

  8月13日,费耶诺德在冠军杯资格赛主场迎战费内巴切一役中,小野伸二打进唯一进球。第65分钟,小野接荷兰国脚保维传球,然后和范胡耶唐克进行配合后于球门18米处左脚推射得分。赛后,小野得到7.5分并获得本场最佳,荷兰媒体称:“同上赛季联盟杯对格拉斯
哥流浪者、弗雷堡一样,日本人在关键时刻又为费耶诺德建功。”目前,日本方面已与费耶诺德达成协议,将直播该队新赛季所有比赛。在小野进球后,刚加盟的韩国人宋钟国也为他鼓掌:“小野踢的太棒了!”

  同日,铃木隆行也在冠军杯露面,他第75分钟替补上场,当时根克已经2比0领先布拉格斯巴达。但替换上场后,他并未出现在前锋位置上,而是被安排打右前卫,他上场后不惜体力,全力协助防守,使2比0的比分一直延续到终场。

  而在13日的托托杯中,稻本润一也进1球,使富勒姆客场2比2逼平博洛尼亚。稻本在下半时第17分替补上场,两分钟后就抓住机会左脚破门,使0比2落后的富勒姆队吹响反击号角。日本媒体认为,稻本的进球很像世界杯时对比利时所打进的那个球。赛后,英国媒体纷纷称赞稻本是“富勒姆的救世主”。意大利记者们也认为稻本是本场最佳,稻本则称此球是他的“个人最佳”。

  此外,刚加盟意甲雷吉纳队的中村俊辅在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热身赛中,于第4分钟在30米外任意球破门,帮助雷吉纳2比2战平对手,这也是他转会后的第一个进球。在比赛中,他游弋在中场左路,利用角球和任意球制造了多次机会,看来他的定位球将成为雷吉纳新赛季的重要得分手段。对于进球,中村感到很兴奋,但对于自己未能扩大战果感到遗憾。

  日本国家队新任主帅济科在听到这一系列消息后,他的神色显得很平静,“没什么好惊奇的,他们完全有能力立足欧洲。”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小野伸二打败鲁斯图 (2002/8/15 12:04)
国际托托杯-稻本润一替补建功 富勒姆逼平博洛尼亚 (2002/8/14 14:55)
国际托托杯决赛-希格诺里梅开二度 稻本润一替补建功 (2002/8/14 07:07)
冠军杯-小野伸二攻入唯一进球 费耶诺德力克费内巴切 (2002/8/14 06:21)
埃弗顿称李铁比大头出色 主席不愿重演稻本的悲剧 (2002/7/20 09: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