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中国德比难出现 利物浦有望开门红--英超首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8:19 体育周报

  埃弗顿vs托特纳姆

  本场比赛双方队中的中国球员都有可能出场。李铁可能会代表主队首发,而曲波只能在热刺替补席上待命。两队上赛季的两次较量中均战平。埃弗顿买来后卫雅博、门将赖特和两名中国球员后实力有所加强。托特纳姆也补充了雷德克纳普和阿西莫维奇等中场选手。上赛季主力前锋费迪南德的受伤对球队影响较大。看好埃弗顿主场逼平对手。

  阿斯顿维拉vs利物浦

  1997-1998赛季以来,利物浦在维拉公园就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阿斯顿维拉在连续失去舒梅切尔、博阿滕和默森等人后,只引进了厄瓜多尔中场德拉克鲁斯,实力上有些损失。安赫尔和瓦塞尔的锋线组合将给杜德克把守的红军球门造成威胁。利物浦队虽然刚在社区盾上饮恨,但实力明显加强。一旦迪乌夫和谢鲁等新加盟队员融入球队,利物浦队将对夺冠热门阿森纳和曼联造成巨大冲击。看好利物浦客场取胜。

  纽卡斯尔联vs西汉姆联

  纽卡斯尔联上赛季主场3比1狂扫西汉姆联。吃够了队员伤病苦头的老罗布森为喜鹊添加了维亚纳和布兰布尔等潜力巨大的新人。前锋希勒和贝拉米配合默契,进球率较高。两人一旦受伤,能够顶上去的前锋却不多。西汉姆联最近和中场小将乔·科尔续约。此外,范德胡等人充实了球队厚度,但西汉姆联客场战绩太差。看好纽队主场获胜。

  查尔顿vs切尔西

  虽然切尔西实力强于对手,但上赛季查尔顿在与伦敦球队的交手中胜多负少,蓝军主客场均负于鳕鱼。查尔顿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收获有限,锋线进球不稳定。而切尔西上赛季是遇弱不强的典型。哈塞尔巴因克和古德约翰森组合是上赛季联赛最佳锋线拍挡之一。但失误频频的后防让主教练拉涅利很是头疼。看好两队打平。

  布莱克本vs桑德兰

  在双方历史交锋中,布莱克本42胜24平57负稍逊一筹。上赛季,桑德兰两次战胜布莱克本。布莱克本从曼联买来约克,和科尔重塑锋线“黑风双煞”,中场辅以达夫和邓恩等骁将,中前场实力大增。上周主场击败拉齐奥,球队士气大振,唯一不足的是后防。桑德兰的整体实力强于布莱克本,但主力前锋菲利普斯身边缺少一位最佳搭档。看好布莱克本主场拿下对手。

  富勒姆vs博尔顿

  上赛季富勒姆主场3比0力克博尔顿。富勒姆虽然在今夏买进了后卫杰图和中场稻本润一等颇具实力的队员,但新人与队伍的融合还需要实战检验。锋线不进球更是富勒姆上赛季的最大问题。到目前为止,主帅蒂加纳仍得依靠萨哈和马莱等前锋。博尔顿的情况与富勒姆类似,奥科查等新球员的表现值得期待。看好富勒姆主场战平对手。

  南安普敦vs米德尔斯堡

  1996-1997赛季以后,南安普敦就再没有主场击败过米德尔斯堡。上赛季南安普敦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今夏圣徒的转会收获有限。锋线组合比蒂和帕哈斯是球队得分关键。米德尔斯堡得到了儒尼尼奥、马卡罗内和博阿滕等悍将,中前场实力大增。这些新队员在夏季热身赛状态不错。看好米德尔斯堡客场拿下圣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天堂之路 地狱之门 中国情结--英超“狂想曲”2002版 (2002/8/15 18:08)
英超首轮看豪门“驯马” 曼联对手表面示弱其实可怕 (2002/8/15 17:53)
郝建学已预订9月赴英机票:“二李肯定会在英超上场” (2002/8/15 17:39)
昔日对手亚当斯评价本赛季英超形势:曼联很可怕 (2002/8/15 11:43)
三强争霸 中国旋风--英超本赛季五大卖点 (2002/8/14 15: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