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内斯塔转会再度死灰复燃 拉齐奥宣布尤文是唯一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5:25 新浪体育

  本周三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意甲拉齐奥俱乐部的总经理小克拉尼奥蒂近日表示,尤文图斯俱乐部仍然可以就引入内斯塔一事与拉齐奥方面进行谈判。

  此前,国际米兰已经引入了帕尔马的中后卫卡纳瓦罗,而AC米兰则因为不愿支付巨额转会费也已放弃了收购内斯塔的计划,于是内斯塔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拉齐奥似乎已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尽管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声称内斯塔铁定会留在队中,不过他的儿
子小克拉尼奥蒂却仍然为内斯塔的转会敞开了大门。

  小克拉尼奥蒂表示:“内斯塔当然可能会继续留在拉齐奥,但是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尤文图斯如果真的想要得到内斯塔,那么他们仍然是有机会的。而且尤文图斯是目前唯一一家有可能收购内斯塔的俱乐部。”

  此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曾经就引入内斯塔一事与拉齐奥俱乐部进行过谈判,而且表示虽然尤文图斯方面负责球员转会的巨头、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还没有对此事点头表示同意,但尤文图斯对此事的态度是真诚的,也愿意做出一定程度的妥协。

  小克拉尼奥蒂也坦言:“我与莫吉是好朋友,但他的确是一位不太容易了解其想法的人。有一天他会突然向我提出收购内斯塔,但第二天也许他的目标就变了。我们现在仍然愿意与尤文图斯谈判内斯塔转会一事,但前提是尤文图斯必须同意用荷兰中场戴维斯外加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换。”

  小克拉尼奥蒂说:“我们很欣赏戴维斯,但我们还需要说服他愿意加盟拉齐奥,目前看来这似乎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就现在而言,我们与尤文图斯之间还存在一些分歧,但我想说的是,在与莫吉这样的人打交道时,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

  看来,不到新赛季开赛,内斯塔的转会传闻就不会终止,但事实是,尤文图斯队中并不缺少后卫球员,去年夏天由帕尔马转会到尤文图斯的法国中后卫图拉姆在来到斑马军团之后都打不上主力中后卫,如果尤文图斯真的买入内斯塔,那么也许现有的后卫球员当中必须有人将被卖掉其他俱乐部中去。(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克拉尼奥蒂拥有庞大计划 拉齐奥没必要出售内斯塔 (2002/8/14 12:52)
拉齐奥青年队后院失火 “内斯塔”和“迪瓦约”叛逃 (2002/8/13 10:14)
内斯塔留队令曼奇尼放心 拉齐奥热身赛却暴露后防危机 (2002/8/12 13:05)
前19分钟内连丢三球 拉齐奥“失足”布莱克本 (2002/8/12 10:50)
AC米兰与拉齐奥谈判失败 内斯塔无缘加盟红黑军团 (2002/8/12 00:47)
热身赛-曲波竞争对手助攻 热刺主场2-2战平拉齐奥 (2002/8/12 00:10)
热身赛-后防漏洞百出 拉齐奥客场2-3不敌布莱克本 (2002/8/10 07:03)
AC米兰承认同拉齐奥接触 内斯塔身价涨至四千万 (2002/8/10 05: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