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伊朗国奥队国内受排挤 伊万科维奇与媒体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9:36 球报

  卫冕冠军伊朗国奥队为了备战亚运会,刚刚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欧洲集训,但是本周二他们回到国内后,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就开始对伊朗媒体开炮。

  伊朗国奥队在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中,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先是率队到克罗地亚集训并与当地俱乐部进行了5场热身赛,回国后又与阿塞拜疆国家队进行了两场对抗赛。在这7场比赛中,伊朗国奥队的战绩非常不错,但是伊朗国内媒体对这支年轻的球队还是指出了很多缺点

  在这样的指责声中,伊万科维奇终于忍受不了了,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球队在克罗地亚集训期间,国内没有一名记者跟随国奥队的训练进行采访,而记者们的所有评论文章都是根据有关传言及耳闻所写,这哪里谈得上是对国奥队的支持?记者先生们总是怀疑和贬低国奥队的成绩,总是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国奥队,这是让人很难忍受的。”

  在向记者宣战后,其实伊万科维奇也同时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对于韩国釜山亚运会,国奥队已经做好了80%的准备,我将在剩下的一个月时间里,把整支队伍调整到最佳状态,到时的国奥队将比目前的更加强大。”现在,伊朗国奥队显然已经没有退路了。(李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心不足 挑剔有加 伊朗国奥队教练对媒体不满 (2002/8/13 21:54)
伊朗人抢风头 斗牛士传鼠疫--波鸿德甲首战扬名 (2002/8/12 10:05)
伊朗球星巴盖里将为重新登陆英超等到最后一刻 (2002/8/5 19:27)
替补出场三次助攻 曲波星光照亮热刺 (2002/8/2 08:26)
伊朗球员巴盖里荒不择路:哪儿出钱就去哪儿踢 (2002/7/21 09: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